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涉事私家車撞倒偕夫過路的老婦後,再撞向路邊鐵欄始停下。(衛永康攝)
放大
 
死者劉瑞儀
放大
 
死者親友趕到醫院了解,聞死訊後抱頭痛哭。(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林正財:立法禁年齡歧視可考慮
毋須內地銀行戶口 覆蓋眾多熱門「蒲點」 港3電子錢包北上可用 暢通還需內地電話
深圳地鐵連鎖店可支付 小店未接通
3錢包全依靠銀聯 港業界:寡頭壟斷難入場
聶德權:大灣區規劃綱要 未必即有具體措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弟停車如廁 兄即興駕駛 生手司機油門當腳掣撞死老婦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早發生奪命車禍。昨早11時許,一名男子將私家車停泊在鳴鳳街後下車上廁所,其胞兄欲調整車輛位置時,疑誤將油門當腳掣,撞向一名路過的七旬老婦,再撞向路邊鐵欄,老婦慘遭夾在車頭及路邊鐵欄中間,其夫及子親眼目睹意外經過。老婦被救出後昏迷送院,經搶救後不治。肇事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婦夾車頭鐵欄間

事發於昨早11時許,涉事的本田思域私家車沿飛鳳街往鳴鳳街方向行駛。現場消息指私家車駛至飛鳳街54號對開時,姚姓司機將私家車停泊後下車上洗手間,仍在車上的姚兄欲調整私家車位置,接載上廁所的胞弟,卻誤踩油門當腳掣,私家車隨即直衝向前,撞倒正偕夫路過的70歲婦人劉瑞儀。

私家車失控繼續直衝,至飛鳳街59號對開撞及路邊鐵欄始停下。私家車左邊車頭損牷A路邊一個兩米鐵欄同被撞牷C據了解,姚兄持有車牌,惟疑有一段時間未有駕駛。

劉婦被撞後慘被夾在車頭及路邊鐵欄中間,其丈夫及兒子在場目睹意外後情緒激動,不斷痛哭及指罵涉事司機,並不斷呼召路人幫忙。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劉婦被救出後重傷昏迷,身體多處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搶救,但終告不治,現場留下一灘血[和一隻波鞋。死者家屬於醫院得悉死訊後悲傷不已,蹲在地上嚎哭。

丈夫兒子目睹意外

41歲的兄長姚贊榮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正被扣留調查。據了解,有人被捕後報稱「想去搞部收音機」,錯誤踏錯油門,但強調車輛「有拉手掣」。

肇禍現場附近一間玉飾店,負責人Winnie因聞一聲巨響遂探頭查看,她表示事發時聽到一把女聲呼救,另有一名男子嚎哭大叫「快鷾砟H倒車,夾住鬻琣悒嚏v,惟無人敢幫忙。她續稱,消防於約11時半到場將劉婦救出,並以白布蓋住傷者抬上擔架,惟她未有目擊劉婦傷勢,而涉事司機則在旁全身抖震,「佢都好驚」,且重複說道:「我有拉手掣。」

「想搞收音機」稱有拉手掣

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意外發生,可致電2305 7500或2305 7570與警方聯絡。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弟停車如廁 兄即興駕駛 生手司機油門當腳掣撞死老婦
第三者保險分兩種 非指定司機或不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