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她殺》原定去年上映,范冰冰(左)跟片中演員更接受了雜誌訪問,但後來因為她捲入逃稅風波,電影被迫改期上映。(微博圖片)
放大
 
范冰冰主演的《她殺》是懸疑片,拍攝以來都保持神秘。(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見完陳凱琳兒子Rafael 「少婦聯盟」完全融化
毛舜筠難忘炒車傷口發炎要放膿
傅明憲潛完水面腫如豬頭
兒子留言「媽咪早W」激死黎瑞恩
紮胸反串叫爽 陳松伶按摩紓緩痛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片《她殺》下月上映 范冰冰料強勢回歸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6月因逃稅被國家稅務局調查,其後被重罰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事發後大半年,范冰冰一直「潛水」未見蹤影,但近期盛傳她快將復出。農曆大年初一(2月5日)她曾在社交網曬自拍照向粉絲拜年,似為復出做準備。有消息指她主演的新片《她殺》將於3月上映,屆時她會現身宣傳活動,正式宣布強勢回歸。

娛樂組

范冰冰自捲入逃稅風波後,形象插水,她被稅局重罰後,曾發文道歉,表示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煎熬,她已深刻反思和反省,更為自己所作所為感羞愧內疚,並完全接受處罰決定。

上載近照拜年 為復出試水溫

之後范冰冰繼續「潛水」,一時傳她有意息影,但亦屢傳她籌劃復出大計。她在農曆新年上載近照拜年,胞弟范丞丞又曬姊弟合照,同樣被指是她為復出試水溫。

昨日網上瘋傳范冰冰落實3月復出,源自內地電影數據平台「藝恩網」放上「2019-2022年重點關注中國國產影片」的76部片單,范冰冰主演的《她殺》也榜上有名,而且3月將是該片上映時間,成為她回歸演藝圈的首部作品。

《她殺》是范冰冰於2017年接拍的電影,由曹保平執導,合演陣容有內地人氣男星黃軒、《如懿傳》「嘉貴妃」辛芷蕾、「容妃」李沁、《歡樂頌》王子文等。據報《她殺》歷時5個月、橫跨3國拍攝,原定去年上映,但因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而受影響,當時更一度傳出刪剪所有范冰冰鏡頭,並由楊冪代替演出重拍,導演曹保平當時否認,表示還在做後期製作。最近曹保平被傳媒問《她殺》還做嗎?他直接回答:「為什麼不做呢?」如今更傳出即將上映。

范冰冰復出 網民反應兩極

《她殺》故事講述一場事故,讓4名大學女生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機緣巧合下,當年的事件被追溯,是一部懸疑片。范冰冰除了《她殺》外,之前還拍了《手機2》、《爵跡2:冷血狂宴》等多齣電影。至於荷李活電影《355》,有指她的角色被保留,將於今年開拍。

網民對於范冰冰復出之說,部分顯得抗拒,說不想看,更有說要抵制這部電影。亦有支持范冰冰的說喜歡她,覺得她已接受懲罰,應該給予機會。

 
 
今日相關新聞
新片《她殺》下月上映 范冰冰料強勢回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