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出爐華姐冠軍陳曉華(中)與亞軍王慧媛(左)齊齊嘟嘴,季軍吳雅珠(右)笑得開心。(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陳曉華在才藝表演空中呼拉圈時有點失手,幸未影響整體表現。(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陳曉華身材均勻,當選港姐後有不少舞台演出經驗,表現自信。(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夏威夷佳麗王慧媛身材驕人,穿泳衣更加養眼,自言得亞軍覺得不可思議。(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來自紐約的吳雅珠否認腰間有紋身,說是胎記,用厚粉遮是大會要求。(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林作反對過度崇拜學歷 麥明詩:佢喜歡自嘲
54歲黎耀祥拒追多個:等抱孫啦
紅館騷尾場險墮台 鄭伊健感觸落淚 叫粉絲keep住正能量
JW自認慳妹未儲夠首期
菊梓喬自爆入女廁被誤認男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才藝表演失手有驚無險 陳曉華大熱奪冠為港爭光

【明報專訊】《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舉行,代表香港出戰的(5)陳曉華艷壓群芳登上冠軍寶座,是繼李嘉欣、郭羨妮及陳凱琳後再度有港姐於華姐選舉中為港爭光。亞軍是賽前獲陳曉華睇好、身材出眾的(4)王慧媛 ,她整晚表現突出;季軍是(13)吳雅珠。賽前被視為大熱的(8)賀灕灑雖晉身最後5強,但最終與獎無緣。

過往在華姐奪得冠軍的港姐有1988年李嘉欣、2000年郭羨妮、2014年陳凱琳,今次陳曉華是第4名香港代表奪得冠軍。陳曉華24歲,5呎8吋高,三圍33、24、35。她整晚表現自信,穿泳裝出場時身材均勻。在問答環節她被司儀陸浩明跪地求婚,送上兩卡半鑽戒,不過陳曉華不為所動,就算送樓都無動於中,因為她認為最緊要心意。不過她在才藝表演空中呼拉圈時有點失準,開始時失手未能上到呼拉圈,幸有驚無險,最後順利完成,獲評判給予高分。

第4名港姐膺華姐冠軍

陳曉華接受訪問說奪冠軍好感動,完全無想過,知道自己是第4名港姐奪華姐冠軍感榮幸。她自覺贏在享受舞台,之前有舞台經驗,有助表現較輕鬆。她承認賽前準備不足,才藝表演有少少失手,當時驚到面容扭曲,但很快進入狀態。

亞軍王慧媛 季軍吳雅珠

亞軍(4)王慧媛27歲是模特兒,5呎7吋高,三圍35.5、24、36,她穿上泳裝亮相身材最驕人。季軍(13)吳雅珠25歲是大學生,5呎5吋高,三圍33.5、23、34.5。

3名司儀麥明詩、陸浩明及袁文傑在問答環節表現一般,沒有太多機會讓佳麗發揮,普通話也不理想,語氣亦有點粗魯。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才藝表演失手有驚無險 陳曉華大熱奪冠為港爭光
張秀文性感搶風頭:我內心好低調 湯洛雯與舊愛羅天宇大方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