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秀文的Deep V晚裝全場最性感。(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羅天宇(左)與舊愛湯洛雯大方合照。(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陳豪(左起)、張曦雯、苟芸慧、朱晨麗及馬德鐘組成「鑽石評判團」。(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緋聞情侶余德丞(左)與蔡思貝擔任評判襯到絕。(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黃心穎化身黑天鵝搶鏡。(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林作反對過度崇拜學歷 麥明詩:佢喜歡自嘲
54歲黎耀祥拒追多個:等抱孫啦
紅館騷尾場險墮台 鄭伊健感觸落淚 叫粉絲keep住正能量
JW自認慳妹未儲夠首期
菊梓喬自爆入女廁被誤認男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秀文性感搶風頭:我內心好低調 湯洛雯與舊愛羅天宇大方合照

【明報專訊】麥明詩、陸浩明與袁文傑擔任大會司儀,「鑽石評判團」由馬德鐘、陳豪、苟芸慧、朱晨麗及張曦雯組成,還有「華麗評判團」朱千雪、黃心穎、湯洛雯、羅天宇、蔡思貝及緋聞男友余德丞等。一眾女藝人行紅地氈爭妍鬥麗,當中苟芸慧、麥明詩、黃心穎、張秀文、余思霆、邵珮詩齊以性感低胸裝亮相,勁騷事業線搶風頭,當中以張秀文最性感。另一焦點是羅天宇與兩名舊愛苟芸慧、湯洛雯同場,已為人妻的苟芸慧談到羅天宇有點尷尬;湯洛雯則大方與羅天宇合照。

苟芸慧尷尬避談羅天宇

苟芸慧獲老公陸漢洋陪伴前來欣賞,她笑稱服裝是老公幫手揀,接受她的性感程度,但相信佳麗著泳裝出場時,老公會專心睇。她是2009年華姐冠軍,剛好10年,她說有少少感觸,人生有幾多個10年,要好好珍惜。問到與羅天宇同場會否尷尬?她起初尷尬避談:「我剛才見到佳麗真人,她們介紹自己,我也希望近距離見她們。(跟羅天宇同場尷尬?)你們很掛住他?他女友也在場。(已分手)我不知道,我真的沒留意,我覺得見到面都會say Hi,大家都各自有開心生活。」

湯洛雯表示與舊愛羅天宇同場不會尷尬,「就算跟他合照和做訪問都OK,和他仍有聯絡,不過公司活動則是首次遇見」。之後她與羅天宇應記者要求大方合照。湯洛雯與朱千雪衣著密實,不怕被其他女藝人搶鏡?她們笑言是刻意夾這樣著,「上次被指是大媽造型,今次改一改以仙氣造型現身」。張秀文被笑搶佳麗鏡,她笑言不是,自稱內心好低調。她說看報道佳麗身材好好,作為評判都要扮靚靚出席。麥明詩谷胸上陣,她笑言主要墊高鞋Z,因拍檔袁文傑與陸浩明都好高。她不擔心走光,佳麗更性感,以她參選經驗,她們走光機會更大。

蔡思貝笑余德丞有潔癖

余德丞被問做評判會否選擇蔡思貝類型?他說最緊要第一個感覺,望落去要好乾淨。蔡思貝笑余德丞有潔癖。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才藝表演失手有驚無險 陳曉華大熱奪冠為港爭光
張秀文性感搶風頭:我內心好低調 湯洛雯與舊愛羅天宇大方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