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眾所周知,皇馬時期的C朗(左)跟馬些路(右)是最好朋友。(球會官圖)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斯重返國家隊
蘇帥再寫經典 坐正呼聲高
PSG會長續挺主帥杜慈
羅馬出局即炒主帥
公鹿大勝溜馬止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意媒:馬些路C朗來季故劍重逢

意大利媒體《新聞報》報道,皇家馬德里左後衛馬些路已經和祖雲達斯談妥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

馬些路近期在皇馬不甚如意,經常被主帥蘇拿利安排坐在後備席,其位置最近已經被皇馬青訓小將雷吉隆取代,馬些路也因此落選巴西國家隊。周三馬些路就是一直坐在後備席,看茞y隊怎樣被阿積士反勝踢出局。

事實上,自去年夏天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隊轉戰意甲之後,不斷傳出馬些路亦會步這位好友後塵,加盟祖雲達斯。但當事人一直否認。

簽祖雲4年 年薪1200萬歐元

意大利《新聞報》昨日報道,馬些路現已決定要去祖雲達斯和C朗重聚。這位巴西球星甚至已跟「斑馬軍團」談妥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將會達到1200萬歐元,來季球迷可以再次一併在場上看到這兩位球星再次合作。

報道指馬些路最近已經和皇馬的行政總裁山齊士會面,談及自己對缺少上場機會的擔憂,並希望會方今年夏天能夠允許他離隊。

事實上,皇馬陣中多位球星,包括加里夫巴利、艾斯高等,最近均傳出有意離隊,而巴利更被指獲開價8000萬歐元,有可能轉戰中國。

 
 
今日相關新聞
意媒:馬些路C朗來季故劍重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