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永康(右)多謝好兄弟黃子華(左)為他個唱出心出力,特別送他3個「小金人獎」。(攝影:黃梓烜)
放大
 
身為蘇永康兒子的契爺,陳奕迅拍片力撐老友,還答允會幫手湊仔。
放大
 

其他新聞
馬爾代夫慶錫婚 袁彩雲準備8套比堅尼影水著
趁老婆日本滑雪 森美跟女兒修補關係
任達華英國讀歐洲人民歷史
暫別娛樂圈 許亦妮學烹飪
唱《當年情》憶張國榮 李準基想學好廣東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蘇永康減廿磅迎戰紅館騷 陳奕迅幫湊仔 黃子華助宣傳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為6月紅館舉行的「ALL THAT JAZZ(&POP)LIVE 2019」演唱會召開記者會,圈中好友陳奕迅、張衛健、鄭秀文、容祖兒、謝安琪、任賢齊等均拍片支持,蘇永康兒子Jazz的契爺陳奕迅及容祖兒拍心口表示會幫手湊仔,其子另一契爺黃子華,不但義務幫他拍攝演唱會宣傳短片,更現身撐場,子華強調到時絕不上台,更笑言自己只是Jazz的契爺,不是蘇永康契爺,不要託他買演唱會門票。

蘇永康今次演唱會邀得86名中樂團成員,屆時加埋樂隊,總共有90多人,要改動樂譜甚為困難,故除了合唱嘉賓,無法安排其他好友上台唱歌,他說:「今次我會唱出道至今的歌,雖然我已51歲,但如果蘇永康不覺意去了第二個空間的話,這個演唱會可當作回顧展。」

黃子華:不要找我買門票

子華指蘇永康今次為演唱會不惜工本,猶如開慈善騷無利可圖,但就強調已發誓不會上台助陣。他又說上次見蘇永康很胖,今次見到他已減去廿磅,蘇永康即表示是追住他來減,子華則道:「我就追番住你個肚腩。」子華指幫手拍宣傳片全因多口隨口U,卻被蘇永康大讚好橋就做了,他說:「但我不知他減肥減了十幾廿磅,如知道就會讓他赤身露體出來露一露面,不會趕客,很多人有很多癖好。」他直言今次現身是想告訴大家,澄清他只是蘇永康兒子的契爺,而不是蘇永康的契爺,所以呼籲買門票的朋友不要再找他,因他已收到很多電話。

蘇永康送子華3個獎

蘇永康為表謝意,特別準備了3個「小金人獎」送給子華,包括「最佳編劇」獎表揚宣傳片寫得好,「最佳男主角」獎助宣傳片點擊,還有「金盤H口」後朝茪U一個目標進發的「最佳導演」獎,令子華開心不已,他說:「這個紀念品我真的非常之珍重,我會放在家中,通常別人給我的東西,我都會轉送給母親。」

蘇永康大爆黃子華正為執導工作經常捱夜,家中牆壁更貼滿如查兇案線索的資料,問子華可會找蘇永康當男主角?他則說:「這些事遲一步,做得成先啦!」

子華還叫蘇永康為了做好件事不惜工本,可以考慮當電影老闆,蘇永康豪氣道:「你叫到我實支持!」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蘇永康減廿磅迎戰紅館騷 陳奕迅幫湊仔 黃子華助宣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