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食魔幻蘑菇殺父重傷父女友
省警總監任命風波落幕 約克區副警察總長獲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不欲乘737 Max 8 更改機票或要收費

【明報專訊】集友旅行社總裁鄧衍鋅昨日表示﹐埃塞俄比亞空難發生後﹐加拿大兩大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與WestJet未與包括中國一些國家的航空公司一樣﹐停飛旗下波音737 Max 8飛機。若有乘客訂了乘坐使用737 Max 8飛機的航班﹐想轉乘不使用這款飛機的航班﹐便要更改機票。而更改機票﹐與平時改票的方法一樣﹐除非航空公司與加拿大運輸部門有特別指示。

鄧衍鋅說﹐平時的更改機票的方法﹐主要分三類﹐第一類是高價機票﹐任何更改不另收費﹐第二類是較平宜的機票﹐改票需要多付費用﹐第三類是完全不能更改。

他又說﹐空難才剛發生﹐昨早還未收到有關乘坐737 Max 8飛機疑慮的詢問。

在加航的機隊中﹐有24架波音737 Max 8飛機。規模較加航小的WestJet則有13架波音737 Max 8飛機。兩間航空公司均沒有表示﹐停發波音737 Max 8飛機。

加航在多條航線使用波音737 Max 8飛機﹐當中包括從卡加利與溫哥華飛往夏威夷檀香山的航班。

WestJet使用波音737 Max 8飛機﹐飛行多倫多至墨西哥坎昆(Cancun)﹐以及卡加利至墨西哥馬薩特蘭(Mazatlan)等航班。

鄧衍鋅補充說﹐加國航空公司與負責監管的政府部門肯定密切注視事態發展﹐一旦它們決定暫停使用波音737 Max 8飛機﹐將會以其他型號飛機替代﹐原來訂了使用波音737 Max 8飛機的航班的顧客﹐應該可以按既定的時間出發。

據旅行社稱,波音737 Max 8飛機很少用於由加拿大飛往包括中國和香港的亞洲航。

 
 
今日相關新聞
擁41架737 Max 8
不欲乘737 Max 8 更改機票或要收費
波音股價曾跌1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