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乘客在多倫多飛往卡加利的航機上發現蝎子。
放大
 

其他新聞
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網上申請系統仍關閉
美15學者籲中國釋放康明凱
多市警方展開一周專項行動
搭「霸王車」乘客名字留紀錄20年
32歲男子遭行刑式槍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蝎子藏航機上蜇傷女乘客

【明報專訊】從多倫多飛往卡加利的航機上竟發現活生生的蝎子。

今年2月26日從多倫多飛往卡加卡的Air Transat航班上﹐Quin Maltais在飛機降落前不久被一隻蝎子蜇傷﹐令她很吃驚。

Maltais來自育空地區﹐正在阿省學習。她在4小時的飛行的最後1小時,開始感覺到下背部有一個飄動的動作。她最初對此不理會﹐以為是飛機的冷氣吹到她的背部。

Maltais說﹕「機內的燈光再次關掉﹐在飛機快將降落時﹐我感覺到下背部刺痛。好像有些東西咬我。」當時飛機正在降落﹐她無法除掉安全帶查看。

她又說﹕「燈亮時﹐我檢查捲茠漱穧蝎y,沒見到什麼東西。但在座位後面﹐我看到一隻蝎子朝荋背爬行。」

Maltais說:「一隻蝎子在過去30分鐘內就在我的背上......它或有4吋(10.16厘米)長,牠怎可以在加拿大航班上。」

Maltais要求空中服務員了解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服務員回到她座位﹐發現一個香口膠包裹﹐試圖告訴她這是惹惱她的原因。Maltais要求再次檢查﹐終於發現座位之間的蝎子。

醫護人員護送她下飛機﹐緊急救護人員在晚上10時30分向機場匯報﹐並向Maltais進行評估﹐確實她沒有受傷。

她憶述說﹕「我一度全面恐慌發作......醫護人員不得不讓我綁上心臟監視器一段時間﹐因為我無法平靜下來。」

該航空公司證實,在乘客下機後﹐把蝎子捕獲並交給機場當局。

Air Transat發言人表示﹕「儘管這種情況非常罕見﹐但不幸的是﹐它可能發生。我們的團隊遵循指引﹐對飛機進行了全面檢查及防蟲措施。」

Air Transat沒有表示蝎子如何上機﹐藏在飛機哪堙C

Maltais不想這場恐懼令她以後不旅行。她說﹕「絕對不會停止旅行﹐不過肯定會檢查我的座位以下的地方。」

 
 
今日相關新聞
蝎子藏航機上蜇傷女乘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