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萊特希澤將晤加墨代表 商討取消鋼鋁關稅
受737 Max 8墜機影響
Stitch Fix盈利超預期 股價C25%
數位平台持續成長 現擴大忠誠度計劃
UnitedHealth明年新計劃 折扣直接付給消費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波音股價續挫6% 拖跌道指
科技股最佳 今年已C15.3%

【明報專訊】波音(Boeing)股價周二續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亦受累,報跌96.22點,收25,554.66點。如果沒有波音的因素,道指周二收市應可報升。

波音股價周二跌逾6%,周一跌了5.3%,錄得波音2009年6月以來表現最差的兩天。波音一架737 MAX周日在衣索比亞墜毀後,中國,歐盟及印尼均下令停飛此一機種。這已是波音737 MAX過去6個月來第2次墜機事件。Edward Jones周二將波音股票評級從買進降級至持有,並稱由於衣索比亞墜機事件,此一機種的訂單有可能會延後。

除道指外,其他股市指數仍上揚。標普500指數上揚0.3%,收2,791.52點,公共事業及醫療保健類股表現不俗。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0.44%,收報7,591.03點。蘋果(Apple)股價升逾1%,推升標普500指數科技類股0.5%。科技類股目前是2019年表現最佳類股,今年以來已上揚15.3%。美國2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升0.2%,與經濟成長同。去除食品及能源後的核心CPI只上漲了0.1%。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資官Peter Boockvar表示:「服務通脹抵消了貨物方面的價格壓力。當工資上升,我們不能忽視通脹的壓力,特別是在服務通脹率即將高達3%的時刻。」

美國聯儲局本年初曾暗示,在調升利率一事上將會有「耐心」,使得2019年以來股市大漲。標普500指數在周二收盤時,今年以來的漲幅已達11.36%,道指則漲了9.55%。

英國首相文翠珊(Theresa May)的脫歐協議周二在國會以149票之差再遭重創,英鎊應聲貶值逾0.5%。Pictet Asset Management首席策略師Luca Paolini表示,英國脫歐協議以如此大的票數被否決,可能意味茩^國脫歐完全沒有條件。

Paolini表示,如果英國脫歐沒有條件,英國可能會發生經濟衰退,因為歐盟是英國最大的貿易伙伴。他並指出,硬脫歐的結果,可能還會造成食物短缺,而目前完全沒有人為此預作準備。

 
 
今日相關新聞
波音股價續挫6% 拖跌道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