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文尼(右)假身騙過紐亞打開紀錄的一剎那。(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塞炒里昂 連續12年闖8強
哥帥認低威 祖雲是大熱
祖雲股價即升23%
韋少罵球迷罰2.5萬
勇士兩分險勝火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歐聯8強明抽籤 英超4隊全晉級
利物浦巴塞輕鬆闖關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16強次回合3:1淘汰拜仁慕尼黑,繼曼市雙雄和熱刺之後,成為第四支殺入8強的英超球隊,是史上第三次4英超球隊全部殺入8強。其餘4支晉級球隊,包括昨日大勝里昂的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意甲祖雲達斯、葡超波圖,以及荷甲的阿積士。歐洲足協明日會進行8強抽籤。8強首回合將於4月9及10日舉行,次回合會在接茠漱@星期上演。

利物浦首回合主場同拜仁打成0:0,昨日次回合作客慕尼黑,續以「埃及文明」擔任前線三叉戟。比賽進行了15分鐘隊長軒達臣就傷出,由法賓奴泰華利斯入替,但未有造成重大影響。26分鐘,華基爾雲迪積克從自家半場送出長傳,盛傳獲得皇馬主帥施丹垂青的塞內加爾前鋒文尼,扭過中堅歷卡斯蘇尼和出迎的門將紐亞後射入,先開紀錄。

落後下的拜仁全力反撲,39分鐘基拿比路扭過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後傳中,中堅祖爾麥迪比在拜仁中鋒利雲度夫斯基同時殺到之下,擺烏龍將皮球踢入自家龍門,結果兩隊打成1:1完半場,紅軍因作客球佔先。

下半場初段戰況陷於膠著。61分鐘,基拿比再次在右路發難,利雲度夫斯基接應起腳僅僅出界。8分鐘後,占士米拿開出角球,雲迪積克力壓中堅查維馬天尼斯頂入個人首個歐聯入球,紅軍2:1再度領先。

完場前6分鐘,文尼接應沙拿傳送,飛身頭槌破網,將紀錄改寫成3:1。利物浦最後亦以這個比數,淘汰拜仁慕尼黑。

 
 
今日相關新聞
歐聯8強明抽籤 英超4隊全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