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女星韓志旼穿大露背晚裝全場最性感。(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評審主席陳沖風采依然。(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梁詠琪希望有機會做導演。(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高貴妃」譚卓穿白色透視裝行紅地氈。(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陳貝兒穿低胸露背性感晚裝,非常搶鏡。(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黃秋生再憑《淪落人》獲大阪亞洲電影節「觀眾之選獎」。(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林艉舠◆蠾^歸無 開到口想咧k歌星獎
傳分手戀上尹子維? 張秀文:應該恭喜我
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四哥探班懇畦L獲讚有型得戚 謝霆鋒戶外演唱勁High剝衫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韓志旼大露背搶風頭 陳沖忘記姘L女配角

【明報專訊】《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紅地氈上星光熠熠兼大吹韓風,有韓國型男朴敘俊、男歌手金在中及穿入膊大露背性感晚裝的韓志旼,香港和內地代表陳貝兒和評審主席陳沖亦不輸蝕,以低胸性感晚裝現身;紅地氈上還有張靜初、「高貴妃」譚卓、《小偷家族》的安藤櫻、金馬影后謝盈萱、邱澤、梁詠琪、賈樟柯、廖子妤、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婦等。

梁詠琪貼中陳小娟得獎

穿黑色晚裝的評審主席陳沖忘記自己曾奪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久沒拍香港電影的陳沖會否來港拍戲?她表示很喜歡香港電影,但要看機會,有否合適的劇本和導演。梁詠琪和關錦鵬負責頒新導演獎,梁詠琪睇好《淪落人》陳小娟得獎,稱看該片時喊了好幾次,自己都有興趣當導演,想拍家庭、愛情及自己經歷過的故事。

秋生又得獎:榮耀歸上帝

黃秋生與《淪落人》導演陳小娟一起行紅地氈,他再憑《淪落人》在第14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獲「觀眾之選獎」,目前已連奪5個獎。問到感覺如何?秋生說:「感覺不真實,我要小心點,不要囂張,回家要跪下祈禱,將榮耀歸予上帝,可惜沒辦法親身到大阪領獎。」

朴敘俊讚城城型爆望合作

韓星朴敘俊獲「AFA飛躍新星獎」,首次參加此盛事就得獎,表示開心又緊張,以後會更努力報答大家;他希望有機會來港與香港導演和演員合作,本身很欣賞郭富城,覺得他戲中很有型,希望合作。獲「AFA新世代獎」的韓國歌手金在中說,最愛看香港動作片,希望有機會與香港動作演員合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役所廣司稱帝 哈薩克女星封后 惠英紅奪最佳女配角找數曬泳照
亞洲電影大獎得獎名單
韓志旼大露背搶風頭 陳沖忘記姘L女配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