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擔任「打m大使」的甄子丹(左)昨日偕太太汪詩詩現身沙田馬場觀賞打m大賽。(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四哥探班懇畦L獲讚有型得戚 謝霆鋒戶外演唱勁High剝衫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容祖兒取笑Dear Jane 麻甩兼少近女色
首次兄弟檔搞食肆 李泳漢李泳豪合作無拗撬
MJ女兒傳企圖自殺送院 帕里斯斥報道說謊 警方稱接報上門救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明報專訊】甄子丹夫婦、蔡加讚夫婦、湛琪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香港打m大賽。甄子丹表示入場會下注1000元玩玩,志在參與,反而太太汪詩詩眼光較好,下注也較他多。

問到可有計劃再養馬做馬主?汪詩詩表示現階段工作較忙,如購入新馬也沒時間陪伴。甄子丹說:「不想畀錢買隻馬回來就算,要付出關懷和心血。」

他們表示會讓子女嘗試學騎馬。問可擔心騎馬有危險性?甄子丹說:「任何激烈的運動都有危險性,踢波都會扭傷腳,我拍戲都會有意外,最重要是做好安全措施。」

他透露下月會和導演陳木勝合作拍攝警匪片,他會兼任監製,預計當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不過套戲會在香港拍,可以有多些時間陪家人」。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