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皮爾遜機場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能見度亦受影響。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選前預算案慣常派糖
空難賓頓6死者親屬獲通知
波音737 Max 8禁飛致不少班次取消
中學前任華裔校長剖析教育改革
學生是否上性教育課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皮爾遜機場火警 一女子不適送院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周日(17日)傍晚發生火警,迅即已被撲熄,一名女子需要送院。當局一度疏散附近區域,亦已取消一號客運大樓飛往美國的客機航班。

皮爾區警方稱,火災發生在客運大樓下層的天花板上,時間是下午6時30分之前。並很快被撲滅。火災導致煙霧升上二樓,促使機場警方關閉客運大樓。

機場當局說,乘客安全受影響區域撤離。

沒有任何嚴重受傷的報告,但警方表示,護理人員對「少數患者」進行煙霧相關治療。至少有一人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警員 Akhil Mooken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象表明火警有可疑,但我們將與有關方面合作調查,以確定發生火警原因。」

現場一度冒出大量濃煙,能見度亦受影響,附近一帶的職員、乘客更要掩鼻。當局未有公布起火原因,消防部門正在現場清理。據報一名女子受傷,送院後情況穩定。

 
 
今日相關新聞
皮爾遜機場火警 一女子不適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