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嬌之前一日吃7餐,現在開始節食減肥,每日只吃一餐。(攝影:孫華中)
放大
 
吳千語昨日穿大露背短裙曬玉背。(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百鳴(中)帶孫女上台與吳啟明(右)合唱。(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子華再開戲:終於搵到劉心悠
古天樂開拍逾10作品求創新 《尋秦記》原班人馬拍電影版
姜皓文唱電影主題曲:古老闆對我有信心
不想《阿爺廚房》太快添食 李家鼎:個腦麻痹
身材豐滿不是「幸福肥」 關之琳自嘲無人追狂食發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嬌節食一日減6餐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吳千語、毛舜筠、陳庭欣、甄子丹、鄭嘉穎等前晚出席東方影業周年晚宴。早前有點肥腫的阿嬌明顯清減不少,她表示日前開始節食減肥,她自爆食量驚人,之前差不多一日吃7餐,每餐都將食物吃清,胃口因而變大,現在每日只吃一餐。老公有否心痛?她說:「老公都減肥,他吃得很健康又清淡,我就喜歡重口味,愛味濃的食物。」

談到阿Sa想雪卵?阿嬌稱自己很久前已雪卵,當年因雪卵要隔日打針抽血,令荷爾蒙失調,肥了20磅,之後要排毒和控制飲食才能回復正常。有什麼心得給阿Sa?她說:「我沒心得,問容祖兒,她無肥到,每人體質不同。」談到她演出的新戲《女子監獄》,她說有很多圍毆、扯頭髮場面,試過扯甩替身的假髮,「本來要好惡,但氣氛令我忍不住笑」。

吳千語:演戲爆粗無問題

吳千語也有份拍《女子監獄》,稱拍攝時正值盛夏,在密不透風的室內拍攝更熱上加熱,連妝容都因汗水溶掉,幾乎是素顏。她在戲中很暴力又巴渣,掟碟又掌摑人。有否爆粗?她說:「沒有,如果要我爆粗都可以,沒有包袱,我平時都有講,但不是在大家面前講,英文字眼好平常,不是鬧人,是好嬲想發泄才會講一個英文單字粗口。」晚宴上,久未露面的吳啟明跟黃百鳴合唱,又自彈自唱一曲。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嬌節食一日減6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