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家鼎(左)與譚玉瑛最近各有各忙,未知何時再拍下一輯《阿爺廚房》。(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身材豐滿不是「幸福肥」 關之琳自嘲無人追狂食發泄
劉倬琦貼街招控訴以權謀私 何麗全:演員成功靠自己努力
獲提名爭金像獎女配角 周家怡多得林保怡提升演技
介紹馬拉仔給老婆認識 杜汶澤:大家打和無蝕底
勝利夜店涉販毒 內地女職員受查 鄭俊英如罪成可判監7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不想《阿爺廚房》太快添食 李家鼎:個腦麻痹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與譚玉瑛(阿譚)昨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出席無走韃ヲ※吽A阿譚表示最近忙於拍《香港原味道》,拍檔鼎爺則投入拍劇,大家要分開工作一陣子,未知何時再拍下一輯《阿爺廚房》。鼎爺笑言:「希望遲少少先拍,因為我個腦麻痹,要時間度菜式,不過我知觀眾不夠喉想再睇。」

阿譚剛與3名朋友去完冰島旅行,到麛臚@晚已欣賞到北極光,感到非常幸運,又遇到華裔婆婆稱在外國同步收看《阿爺廚房》,還追問何時再拍下一輯?她說:「無想過去到那麼遠的地方,都有人睇到我們的節目。」鼎爺指觀眾反應是好的回報。鼎爺透露剛去完日本參與黎諾懿主持的節目《懿想得到》,摸到7呎長鯊魚和控制未受過訓練的馬匹做轉身和退後動作。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不想《阿爺廚房》太快添食 李家鼎:個腦麻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