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達寧(右)成為近9年溫布萊首個英格蘭球員連中三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法國大勝摩爾多瓦
美斯復出傷鼠蹊 阿根廷1:3不敵委內瑞拉
伯明翰虧損嚴重 被扣9分
夏登轟61分平個人紀錄
大d直美安祖絲古齊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
英軍主場5蛋贈捷克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昨日繼續進行,英格蘭在主場憑藉曼城前鋒史達寧在國家隊首演帽子戲法,以5﹕0大勝捷克,於A組旗開得勝。

英格蘭昨天排出4-2-3-1陣式,由隊長哈利卡尼掛帥,配以史達寧、迪利阿里、查頓辛祖攻堅,兩名中場佐敦軒達臣、艾歷迪亞皆為防守型。

開賽後24分鐘,查頓辛祖接應卡尼妙傳後,右路殺入禁局再傳中,史達寧在遠柱接應伸盡左腳射入,整個攻勢合共有25傳送,當中有10位球員曾觸球。上半場補時1分鐘,史達寧獨闖禁區後,被兩名捷克球員夾擊博得12碼,卡尼操刀破網,英格蘭領先2﹕0進更衣室。

下半場,捷克多次進攻未能破門,反被史達寧在6分鐘內再轟2球。戰至62分鐘,史達寧在禁區轉身左腳妙射入網,68分鐘接應中場巴克里的傳送施射,球撞中捷克守衛改變方向入網,完成生涯首次國際賽帽子戲法。捷克完場前有中堅卡拉斯擺烏龍,英格蘭終以5﹕0大勝對手。

A組另一場在同日較早時間上演,保加利亞主場以1﹕1逼和黑山。

 
 
今日相關新聞
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