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13場演唱會門票撥7萬張公開發售,佔比率逾四成,但歌迷不敵電子黃牛黨。
放大
 

其他新聞
為演唱會赴新西蘭拍片搵命搏 楊千嬅攀山涉水哮喘病發
林宥嘉5月攻紅館:加唱一首廣東歌
演楨陰′D關智斌 溫碧霞:接戲不用問准老公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朱鎮模6月娶靚醫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秀文個唱門票售罄 黃牛炒至9.6萬 演出業協會籲政府立法解決問題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將於7月在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日前信用卡優先售票,粉絲叫苦買不到。Sammi前日的招待會上稱已加場兼爭取公開售票的比例,相信歌迷可以正價購票。終於昨日公開售票,她的社交平台就只有更多想購票的粉絲絕望留言:「我試8個鐘完全無結果,真係好嬲!」

娛樂組

13場的《#FOLLOW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9》7萬張門票於昨晨10時於城市電腦售票網開賣,主辦機構宣布於下午5時左右已經全部售罄。但黃牛網有大量門票供應,980元的門票有炒價3萬,昨日出現「癲價」9.6萬元!不過,在粉絲的憤怒聲中也有「報喜」成功以正價購票。

盼加強罰則兼監管二手炒飛網

昨日「演出業協會」呼籲政府盡快立法解決黃牛黨問題,並列出時間表,加強阻嚇性,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方法。發言人指政府有意單方面提出修改八二比例的售票安排,不客觀地將問題全部轉嫁業界身上。文中提及業界為了遏抑炒風,不惜增加成本及行政工作壓力,於近期的大型演唱會主動引入不同措施,但黃牛黨問題仍然嚴重。昨日更有演唱會門票發售後炒高價近10萬元,反映增加公開發售門票無助解決黃牛黨問題。政府應加強罰則兼監管二手炒飛網,提升系統打擊電子黃牛黨,以保障消費者與業界。

康文署:新措施增公開發售比例

康文署昨回應傳媒查詢有關鄭秀文演唱會門票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事宜,表示獲悉主辦機構提供較高比例的門票作公開發售,讓更多市民能有機會可按正式途徑購買門票。發言人提到政府就公開售票與內銷門票比例進行檢討,並公布新措施:表演場次為4場或以上的節目,其內銷門票的整體比例上限由百分之八十下調至百分之七十,即公開發售門票的比例下限將會增加至百分之三十。有關措施計劃於今年7月起實施,適用於今年7月或以後收到的場地租用申請。

有關打擊炒賣門票措施,發言人稱自去年第4季起,在主辦機構同意及配合下,政府為紅館舉行的熱賣節目新增措施。包括門票公開發售首天或整段公開發售期間不安排於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並推行「延後取票」。昨日鄭秀文演唱會門票開售後,城市售票網系統一直運作正常,無間斷售出這次演唱會門票。

 
 
今日相關新聞
鄭秀文個唱門票售罄 黃牛炒至9.6萬 演出業協會籲政府立法解決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