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婦女擁槍械比率低 受威脅機會反高一倍
魁省清真寺槍擊多倫多貨車撞人
鴉片類藥物遺禍3省最嚴竣 9個月3286加人服食過量死
合法後大麻漲價17% 黑市貨價跌
實體店未按時開業 12家大麻零售商被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府稱負責方式平衡預算 反對黨警告大幅削支減服務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宣稱,將在周四的首份預算中列出其所稱的「負責任的平衡預算之路」,但論者警告說,那些華麗的幌子背後,可能是嚴重的削減。

省長道格福特承諾將消除135億元的赤字,但尚未表示需要多長時間。周三當他被問及是否計劃用任何削減來實現平衡時,他沒有提供細節。

進步保守黨去年執政後,將延自上一屆自由黨政府的赤字定在145億元,但財務問責官員表示數字接近120億元。反對黨政客指責保守黨誇大赤字,以便他們能夠為削減計劃和服務辯護。根據安省第三季度的財務狀況,目前赤字減少10億元,主要是由於銷售額和企業所得稅收入增加。

安省庫務委員會主席貝森法維(Peter Bethlenfalvy)表示,他希望減少浪費,以及該省每年為其近3500億元債務支付的125億元利息。

上一次自由黨的預算預計,三年內計劃支出每年增加3.3%。

在過去的幾天裡,各種預算花絮已經宣布或泄露,包括合法化車尾派對(Tailgate Party)和重新設計車牌。安省還將宣布為低收入老年人提供免費牙科護理服務。

反對黨認為這些都是幌子,旨在隱藏即將到來的削減。安省新民主黨黨魁霍沃斯(Andrea Horwath)說:「這些幌子不會掩蓋這個預算會從家庭拿走很多東西的事實。」

自由黨臨時黨魁弗雷澤(John Fraser)說,可能需要做一些工作,找到埋在預算中的削減。

安省教育廳長湯普森(Lisa Thompson)已暗示,預算中將出現託兒方面的項目。 進步保守黨在大選期間承諾,家庭將獲得高達75%的日託費用退稅,每名兒童最高可達6,750元,直至6歲。對於6到15歲的孩子,家庭最多可獲得3,750元。按比例,收入低於34,800元的家庭可以獲得最高限額,而收入為155,095元或更高的家庭可享受26%的託兒費用退稅。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稱負責方式平衡預算 反對黨警告大幅削支減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