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五四」百年 京盼以史勵今
習:中國將再擴大開放共建一帶路
帶路峰會今開幕 習李晤多國領袖
「帶路」勞工受剝削 美學者籲京糾正
華為與柬埔寨簽署協議 建設5G網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天津濱海新區新地標叫「津沽棒」

【明報專訊】座落在天津濱海新區的新地標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昵稱徵集結果出爐,「津沽棒」勝出。25日,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昵稱徵集活動組委會對外發布,在活動徵集到的600餘封投稿中,昵稱「津沽棒」最終勝出。組委會表示,「津沽」代表了「津沽大地」,且諧音「金箍棒」,有「定海神針」之意,對於渤海之濱的濱海新區來說,有意義、有氣勢。據悉,這次的地標命名採用了網絡徵集的方式。徵集活動共收到602封有效郵件,300餘個昵稱投稿。首輪評選按照網絡投票70%和評委打分30%的權重綜合評定,產生了「大火箭」、「津沽棒」、「金箍棒」、「擎天柱」、「定海神針」、「大麻花」、「金剛鑽」等一批昵稱。第一次網絡投票中,「大火箭」和「津沽棒」綜合得分並列第一,活動又啟動了二次網絡投票。經過兩輪角逐PK,「津沽棒」最終以766票的優勢戰勝「大火箭」。

 
 
今日相關新聞
天津濱海新區新地標叫「津沽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