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6日上午,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據悉,此次會議有來自37個國家的領袖和兩個國際組織出席。
放大
 

其他新聞
中美最快5月簽協 「習特會」或選址日本
美國務院前代理助卿:維持現狀是唯一選項
傳美考慮讓步 縮短生物製劑在華保護期
中國造假髮非洲受捧
北大學子弒母潛逃三年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中國將再擴大開放共建一帶路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強調,中國將再擴大開放。習近平表示,未來將繼續大幅縮減負面清單,推動現代服務業、製造業、農業全方位對外開放,並在更多領域允許外資控股或獨資經營。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26日上午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習近平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

習近平表示,今天的中國,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但前方還有一座座山峰需要翻越,還有一個個險灘等待跋涉。他說,中國將繼續沿茪什穄S色社會主義道路大步向前,堅持全面深化改革,堅持高品質發展,堅持擴大對外開放,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下一步,中國將採取一系列重大改革開放舉措,加強制度性、結構性安排,促進更高水準對外開放。

習近平表示,中國已實施准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模式,未來將繼續大幅縮減負面清單,推動現代服務業、製造業、農業全方位對外開放,並在更多領域允許外資控股或獨資經營。

同時,還將新佈局一批自由貿易試驗區,加快探索建設自由貿易港。將加快制定配套法規,確保嚴格實施《外商投資法》。以公平競爭、開放合作推動國內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有效淘汰落後和過剩產能,提高供給體系品質和效率。

習近平並表示,中國將茪O營造尊重知識價值的營商環境,全面完善智慧財產權保護法律體系,大力強化執法,加強對外國智慧財產權人合法權益的保護,杜絕強制技術轉讓,完善商業秘密保護,依法嚴厲打擊智慧財產權侵權行為。中國願同世界各國加強智慧財產權保護合作,創造良好創新生態環境,推動同各國在市場化法治化原則基礎上開展技術交流合作。

 
 
今日相關新聞
習:中國將再擴大開放共建一帶路
帶路峰會今開幕 習李晤多國領袖
「帶路」勞工受剝削 美學者籲京糾正
華為與柬埔寨簽署協議 建設5G網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