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利物浦射手沙拿(左)與文尼(右)上先祝賀隊友基達(中)取得閃電入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d直美首闖泥地賽4強
巴塞隆拿公開賽 拿度晉身4強
許昕劉詩雯世乒摘首金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基達閃電入球 沙拿文尼梅開二度
紅軍5蛋贈哈特 返榜首

利物浦在昨天英超憑拿比基達於14秒閃電破門打破缺口,再由射手沙拿及文尼各梅開二度,最終主場大勝哈特斯菲爾德5﹕0,重返榜首,以2分領先今日出賽的曼城。

利物浦因為下場於歐聯大戰巴塞隆拿,昨仗作出輪換,史杜列治取代有輕傷的羅拔圖法明奴,在2019年首度於英超擔正,跟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合作攻堅,養傷多時的中場阿歷士張伯倫亦坐在後備席。哈特斯菲爾德由穆尼爾任單箭頭。

開賽僅14秒,紅軍由中場拿比基達把握防中莊史坦高域犯錯,射成1﹕0。23分鐘,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傳中,文尼輕鬆頂入。完半場前,為利物浦上陣第100場的沙拿,接應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妙傳,笠射得手,紅軍以3﹕0遙遙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仍然是利物浦控制戰局,文尼在66分鐘接應中場佐敦軒達臣的傳送,以頭槌梅開二度,跟沙拿同樣於今季英超轟入20球。張伯倫於73分鐘入替史杜列治,因傷休息367天後終於復出。83分鐘,羅拔臣再交出助攻,沙拿輕鬆射入昨仗第2球,為利物浦湊成5﹕0大勝。

 
 
今日相關新聞
基達閃電入球 沙拿文尼梅開二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