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正恩在太平洋艦隊戰鬥榮譽紀念碑廣場,在長明火前獻花圈及默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韓議員國會毆鬥10小時
斯國周末恐再受襲 英美澳籲勿往
NTJ領袖施襲亡 母校:思想變激進被逐出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返平壤 承諾再次訪俄

朝鮮領袖金正恩在俄羅斯海參崴時間下午結束為期3天的訪俄之旅,在海參崴登上專列啟程返回朝鮮,結束對俄羅斯的首次訪問。

金正恩下午在太平洋艦隊戰鬥榮譽紀念碑廣場,在長明火前獻花圈,又造訪其父親、朝鮮已故領袖金正日2002年訪俄時與時任俄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共晉早餐的地方,與俄羅斯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科熱米亞(Oleg Kozhemyako)科共晉午宴。科熱米亞科稱,金正恩承諾將再次訪俄。

據韓聯社報道,金正恩原定計劃參觀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基地、俄羅斯島海洋水族館等地,但取消相關日程後,提前離開海參崴。傳媒猜測,金正恩可能考慮到警衛問題或俄羅斯總統普京赴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等因素,決定提前結束訪俄行程。

預期金正恩的專列將經過哈桑,跨過連接俄朝邊境的豆滿江鐵路橋(朝俄友誼大橋)返回平壤。從海參崴到哈桑站歷時約7至9小時。(韓聯社/中新網)

 
 
今日相關新聞
金正恩返平壤 承諾再次訪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