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ammi借天氣表達心情和期盼,相信暴風雨過後,藍天會回來。(網上圖片)
放大
 
「安心車廂偷情事件」發生後,許志安(右)公開道歉後暫未有再現身,黃心穎(左)則避走美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老公丁子高有份出席「安心」飯局 楊千嬅:屋企飯最好食
網民借「安心偷情」翻舊帳 傅嘉莉拒提的士激吻事件
《復仇者4》票房報捷 喜事連連 「星爵」準新娘開婚前派對
指原莉乃畢業演唱會 新舊隊友輪流撐場
堀北真希秘密誕第二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IG貼近照撰長文:不回望向前看 鄭秀文重新振作備戰演唱會

【明報專訊】51歲許志安(安仔)背茪茪蚞G秀文(Sammi),與黃心穎車廂激吻偷情事件,哄動全城。日前Sammi在社交網instagram(IG)撰文表示原諒安仔,文中說到人誰無過,事件令他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幫助重回正軌。「安心事件」爆出近兩星期,隨荈壑萷o避走美國,Sammi昨日首度在IG分享近照,再撰文表示暴風雨過後,相信藍天會回來。她說:「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她亦提到會收拾心態,重拾精神迎接演唱會。

娛樂組

Sammi昨午先上載一張萌芽植物的照片,留言:「#經歷和試煉的意義是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每個人都可以在經歷當中反思生命」。之後她再上載近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衫、塗上鮮紅色唇膏和望蚚飺Y。她寫長文訴心聲說:「並沒有什麼魔法,什麼一夜變藍天,但恩典夠用。過去這星期香港天氣都帶陰帶雨帶雷,上星期有一夜晚,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籠罩,那股黑竟比黑更黑,烈風暴雨好像咆哮,那麼的令人畏懼。今天終於稍微放晴,天空似鬆了一口氣,我相信藍天會回來。想說,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時間不能跳格,無論決定什麼事,『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而往往就是在過程中,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領悟,直到抵達目的地。」

要如常地生活

她續寫道:「事實上,亦必須在『如常地生活當中』,經歷修復和糾正過程,不能浪費時光,並帶茷H心靜候將來。 如常生活代表什麼?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務,去見想見的朋友們,去吃想吃的東西,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這是必須的過程,沒有捷徑啊。日子,還是要過的。天父並沒有省卻或便宜這重要的學習(打磨人生) 的過程。所以我說並沒有魔法,必須經歷過程。而『時間和空間是局中者最需要的。』帶茯葑瑼黿絨o過程,就如同我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我的演唱會,時間無多,拾回運動,拾回專注,是時候了。請見諒,不會再談論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讓時間一步步帶領 #growthroughlife #經歷過才懂 #原來成長是不分年齡 #比成熟更成熟了 #感謝天父的帶領和恩典 #要如常地生活不能浪費光陰了 #要竭力收拾心態準備演唱會了。」不少圈中人包括蔡卓妍、張繼聰、楊千嬅、唐詩詠等留言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IG貼近照撰長文:不回望向前看 鄭秀文重新振作備戰演唱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