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tyling Tip 中性型格風
放大
 
放大
 
Styling Tip 華麗英姿
放大
 
放大
 
Styling Tip 繽紛印花圖案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時裝無界限 3D呈現展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盛裝騎單車 型格又有款

北歐稱得上為單車國度,幾乎人人都在街上悠然自得地騎茬璅恣A就連時裝人都不例外。而且他們人人穿戴有型,打扮一點也不馬虎。或許在北歐人眼中,單車就如日常配飾,隨手拈來就可,管他高跟鞋、靴子還是飄逸長裙,只要夠時尚有型,不就得了?多倫多亦將迎來適合踩單車的天氣,或許可以向他們偷偷師,齊齊做做踩車有型人!

Styling Tip 中性型格風

騎單車多少帶點機動性,一件長風衣、連身長褲,或是西裝套裝,能注入中性感覺而不失氣質,同時方便活動。加上一副充滿個性的太陽眼鏡,實用之餘又能為造型增添層次。

Styling Tip 華麗英姿

誰說騎單車就得規規矩矩?至少在北歐人的眼中這是不成立的,無論是飄逸的長裙,或是輪廓線條誇張明顯的連身裙,配搭在單車旁反而有種對比感覺。配上人字拖既型格又便於踏單車,但切記要衡量個人技術,而選擇裙子的長度,稍一不慎便容易發生意外。

Styling Tip 繽紛印花圖案

談起北歐設計,簡約以外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元素就是印花,看似矛盾,但北歐人正正能夠將繽紛印花穿出利落的效果。他們在鞋履選擇上會盡量低調,只突出印花一環,或是選擇與印花同色調的配飾,以免一身造型有太多「焦點」。騎茬璅悚漸_歐人就像移動的花朵,成為城市風景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盛裝騎單車 型格又有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