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民主同盟范國威昨表示,服用止暈、止痛藥後,頭暈及頭痛徵狀已消失,驗血報告亦無問題,醫生昨安排他在中午出院,今日會與新同盟成員就立法會內受暴力對待一事報警。
放大
 

其他新聞
朱耀明回憶營救民運人士 游說外國接收 法國先開門 黃雀得飛飛
忌諱逃犯例 朱牧談救援有顧慮
新聞解讀:司徒華:與中共決裂轉捩點 李柱銘:他們斷絕溝通
六四一二:取名黃雀 語出曹植詩
三十年前今日 人民日報溫和文章 呼籲學生復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范國威出院 今就立會衝突報警

【明報專訊】立法會《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周六(11日)會議期間,建制、泛民雙方接連爆發衝突,新民主同盟范國威在混亂當中從高處墮地受傷,一度失去知覺,需送往瑪麗醫院治理。范國威昨日中午出院,透露服藥休息後,頭暈、頭痛等徵狀已消失,今日中午將聯同新同盟成員往灣仔警察總部報警,跟進在立法會內受暴力對待事件。

范國威昨日表示,送院後做了腦掃描及頸椎X光,未有發現頭骨受損及腦震盪,但因持續頭暈、頭痛,故被送往神經外科病院留院觀察,並服用止暈、止痛藥物,以及接受驗血檢查。范國威說,休息後前晚清醒,頭暈、頭痛徵狀已消失,驗血報告亦無問題,醫生昨早了解情G後,安排他在中午出院。

陳絔g:敷藥後好轉 料再錄口供

日前的法案委員會會議上,建制、泛民多人聲稱受傷,其中,民建聯陳絔g稱因被范國威壓到左肩而感劇痛,他前日往醫院驗傷後,獲醫生開出5種藥物。陳昨接受本報記者查詢時表示,因醫生開出的多為止痛、消炎藥,其腸胃欠佳故不敢服用,前晚看跌打及敷藥後已感好轉不少,預計本周將會再錄取口供。

 
 
今日相關新聞
曾鈺成倡草案直交大會 黃宏發不認同 修例繞過法委會 自由黨反對
特稿:反駁鄭若驊 引渡法專家:「港人港審」具追溯力
陳方安生:回歸前從無意移交逃犯內地
兩山現反修例黃幡 消防拆下
范國威出院 今就立會衝突報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