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薛凱琪(左)爆何超蓮獲男友竇驍為她剝蝦殼,令超蓮一臉尷尬。(攝影:劉永銳)
放大
 
竇驍(資料圖片)
放大
 
阿姐上載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的嘉賓合成照,分別有何超蓮(上左)與薛凱琪(上右),以及何雁詩(下左起)、JW及丁子高。(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銀行搬遷無通知 翁靜晶懷疑保管箱失首飾
龐景峰認「隊j膽車」候判
陳茵媺出盡法寶教仔女走塑
阿倫領軍巴士巡唱 熱到濕透
開心飲弟婦茶 感動落淚 容祖兒榮升大姑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凡有殼東西都幫女友剝」 薛凱琪爆竇驍U招收服何超蓮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早前認戀內地男星竇驍,讚男友人品好又有上進心。前晚超蓮與好姊妹薛凱琪,還有JW(王灝兒)、丁子高等參與汪明荃主持的《娛樂大家》節目錄影,超蓮首度上遊戲節目感興奮,最後還跟阿姐打麻將較量,她開心在社交網分享片段,說贏了阿姐。薛凱琪讚竇驍斯文有風度,還細心幫超蓮剝蝦殼。

何超蓮首次上遊戲節目,表示心情興奮,說小時候已很想上《獎門人》;還爆丁子高事前做足準備,除煲足之前《娛樂大家》所有集數外,還將遊戲方法清楚記下。薛凱琪自爆零準備,不過開心可跟一班好友一起玩,「其實我同超蓮日前一齊拍廣告,隔了一日又一起上節目,所以這幾天工作都很似去玩」。

願「姊妹檔」拍劇

問超蓮可有興趣拍劇?她說剛來的時候在電視城兜了一圈,見到很多熟悉場景,稱很喜歡TVB的食物,但現在談拍劇還有點遠。至於薛凱琪則表示若遇到好劇本、好導演和好對手,都願意接拍,到時會叫埋超蓮一齊拍。超蓮笑言若對方拍,她便跟住拍。

超蓮讚竇驍有風度

薛凱琪早前為超蓮慶生,有指當時超蓮收到男友竇驍的來電後,露出一副U樣。問薛凱琪是否直擊過程?她笑指超蓮向來都很sweet。超蓮則詐傻,表示不記得是否男友致電來。生日男友有何表示?超蓮笑說:「講生日快樂囉!我們私底下會慶祝。」薛凱琪表示見過竇驍,覺得兩人很幸運找到對方,戥超蓮高興,「因竇驍是一個很有禮貌、很斯文又有風度的男生,很惜超蓮,還見過他幫超蓮剝瀨尿蝦,總之有殼的東西,他都會幫超蓮剝。」令身旁的超蓮一臉尷尬,她大讚男友很有紳士風度。薛凱琪讚超蓮是個專一的女生,所以應該要找個惜她的男生。

打麻將戰勝阿姐

超蓮之後在社交網分享「千王之王阿姐大戰賭王千金超蓮」視頻,兩人對戰打麻將,超蓮開心說:「我贏啦!」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凡有殼東西都幫女友剝」 薛凱琪爆竇驍U招收服何超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