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Rihanna親身示範個人內衣及化妝品牌的產品,深受潮人追捧。
放大
 

其他新聞
珍妮花羅倫斯 讚未婚夫「好男人」
《占士邦25》片場爆炸一人受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Rihanna賣化妝品 勁掙46.8億

【明報專訊】繼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日前公布饒舌男歌手Jay-Z榮登史上首位擁有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身家的Hip-hop界巨星後,昨日再揭曉年度最掙錢女歌手排行榜,由Jay-Z一手捧紅的Rihanna,過去一年吸金6億美元(約46.8億港元)稱冠,巧合的是,兩者都不是靠音樂掙錢,而是透過營商發達,都可算是「不務正業」了。

現年31歲的Rihanna,2017年推出自家時裝、內衣及化妝品牌Fenty後,短短一年創下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驚人營業額,擁有15%股份的Rihanna,身家自然水漲船高,輕易把一眾樂壇前輩包括年掙5.7億美元(約44.4億港元)的麥當娜(Madonna)、4.5億美元(約35.1億港元)的Celine Dion,以及4億美元(約31.2億港元)的Beyonce等拋離。

Rihanna在商界大展拳腳,上月宣布跟國際知名的LVMH集團合作,聯手推出全新時裝品牌Fenty Maison,成為首位執掌集團旗下品牌的有色人種女性,難怪深受全球潮人追捧。

 
 
今日相關新聞
Rihanna賣化妝品 勁掙46.8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