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奇洛李維斯(右)與Alexandra Grant(左)手拖手到場,兩人在出版方面有合作,但是否情侶關係,向來低調的奇洛一直沒有回應。(法新社)
放大
 
Miley Cyrus日前遭粉絲強吻,未知是否心情仍未平復,跟丈夫李安漢斯禾夫出席時裝騷時笑容欠奉。(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丹素華盛頓 奪AFI終身成就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奇洛李維斯與藝術家 十指緊扣現身時裝騷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近年憑《殺神》電影系列事業回勇,向來「自閉」的他,曝光率漸增,早前更獲時裝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擔任男裝代言人。不過自從其女友Jennifer Syme於18年前死於車禍後,他身邊伴侶的位置一直從缺,雖然近年不時有傳媒拍到他跟視覺藝術家Alexandra Grant過從甚密,但他一直未有確認兩人之間的關係。

據悉奇洛李維斯與Alexandra Grant約10年前在某派對上認識,其後更合作出版書籍;前日Saint Laurent在加州馬里布海邊舉行時裝騷,身為代言人的奇洛李維斯亦有露面,更與Alexandra十指緊扣到場,未知這親密舉動是代表兩人的好友關係,還是確認兩人是情侶?其實近來兩人幾乎形影不離,上月洛杉磯當代藝術館的慈善活動,奇洛和Alexandra結伴現身;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長周末,兩人亦被發現到著名的Mastro's餐廳用膳。

提起Saint Laurent的時裝騷,除了奇洛之外,亦吸引Justin Bieber太太Hailey、《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和夫(Liam Hemsworth)和Miley Cyrus夫婦、韓團Got7成員JB,以及《水行俠》安柏赫特到場。

 
 
今日相關新聞
奇洛李維斯與藝術家 十指緊扣現身時裝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