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法國女足首戰以4﹕0輕取韓國,全取3分。(新華社)
放大
 
法國鋒將勒納爾(左二)昨仗兩度頭球破門。(美聯社)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法國旗開得勝 4蛋贈韓國
女足世盃開鑼戰

2019女足世界盃昨日在法國巴黎展開,揭幕戰由A組東道主法國迎戰韓國,結果實力較強的法國以4﹕0大勝韓國,「高盧雄雞」盡顯冠軍相。

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內45,261名球迷的吶喊聲中,法國女足掌控戰局,整場比賽取得21次射門,韓國隊則只有4次。

邊路突破以及罰球成為法國隊本場大勝的關鍵。勒佐默推射取得本屆世界盃首個入球,勒納爾兩度頭球破門,終場前昂里遠射錦上添花,以4﹕0在揭幕戰中取得大勝。

賽前開幕式上,法國流行女歌手演唱了多首個人曲目。時長10分鐘的開幕式與本屆賽事「勇敢閃耀」的口號相呼應,不斷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本屆女足世界盃共有24支球隊參賽,6個小組各自前兩名以及成績最好的4支小組第3名球隊晉級淘汰賽。決賽將於7月7日在里昂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法國旗開得勝 4蛋贈韓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