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因為受過苦,所以要幫助其他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吵架是因為在乎#「愈嫌棄=愈愛你」

你和另一半常常吵架嗎?有句話說「吵架是因為在乎」,也許只有用心愛過一個人的網友才懂這句話背後深藏的意義。

占星網《星座屋》即分享「愈嫌棄=愈愛」另一半的4大星座女,即使吵架時口出惡言,把男友嫌棄到一無是處,但其實內心卻深愛對方連自己都懷疑嗎?如果女友上榜了,下次她碎念你時,可別氣噗噗,因為這都是愛你的表現。

牡羊座

牡羊女一墜入愛河,可是全心全意,她們為了迎合另一半,願意付出所有改變自己,一掃大家對於牡羊女蠻橫任性的印象。也因此若聽到從她們口中的各種嫌棄,聽聽就好,因為那不是她們的真心話,羊羊們只是嘴上逞強,但行動卻能證明一切,不會輕言說放棄,反而會更加努力學習情侶間的相處之道。

天蠍座

無論是幾歲的天蠍女,「愛情」在她們心中的地位難以取代,也無論身邊的親朋好友有多不喜歡自己的男友,自己說過另一半多少壞話,心意也不輕易動搖。天蠍女對愛情很死心眼,只要認定一個人,即使一路上歷經風雨,隨隨便便就能講出100句嫌棄對方的話,但最後捨不得放手的人,還是她們。

處女座

「天生完美主義者」的處女座女生們超挑剔,因此和她們交往常常被嫌棄也不用驚訝,大多時候她們都不是故意的,只是個性太追求完美。作為朋友都難逃她們的毒舌攻勢,更何況是親密愛人,雖然說出來的話句句刺耳,但她們就是刀子口豆腐心嘛!

雙魚座

雙魚女外表呆萌,但吵起架來卻完全不輸人!她們對愛情充滿浪漫憧憬,愛一個人時死心塌地,已經習慣了對方存在,即使整張臉都顯示「嫌你嫌得要死」,但愛到入骨的卻也是她們,真的是「超級ㄍㄟ掰」的星座。

 
 
今日相關新聞
吵架是因為在乎#「愈嫌棄=愈愛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