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超蓮與男友竇驍相隔異地,現時每日一電解相思之苦。(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竇驍(資料圖片)
放大
 
倪晨曦為保護海洋出一分力。(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陳柏宇昨日一家三口出席慈善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黃榕狂操肌 再挑戰健美比賽
馬詩慧琦琦鬥擺甫士 互窒爆笑
Luna Sea香港開騷 河村隆一病癒派飛吻
木村拓哉警察教官造型曝光
SJ藝聲撐強仁 向粉絲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超盈過大禮排場好犀利」 何超蓮:將來結婚會低調

【明報專訊】何超蓮、倪晨曦、余香凝及陳柏宇一家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環保慈善跑活動。超蓮表示活動主題是保護海洋,覺得十分有意義,平時自己有做開運動,但多數於室內跑,她說:「最近要應付會計碩士考試,所以比較忙,沒特別練跑。(剛拍拖會否未能專注學業?)不會!我很認真的,讀書還讀書,玩還玩。」

何超蓮表示現階段和男友竇驍分隔兩地,已無見一段時間。如何解相思之苦?她說:「會講電話和視像通話,有很多辦法,最少每日一電。」考完試可會跟男友旅行?她表示考完試便到父親節,要先陪父親賭王何鴻燊,仍未知送什麼禮物,以實用為主。

視竇驍結婚對象

對於何超盈的超豪過大禮?超蓮說:「個排場好犀利,好勁!我已傳短訊恭喜她,還約她之後食飯。」將來結婚過大禮排場會否要勁過超盈?她說:「我不懂這些中式禮節,我諗阿媽(三太陳婉珍)也未必會這麼大陣仗,我應該會低調。」會否學胞弟何猷啟結婚生女後才公開?她說:「我又不會!應該先結婚再一步一步來,慢慢先,現在還是拍拖,太長遠了,我不心急,先畀心機工作。」

問與竇驍拍拖是否也朝茧盛B出發?她說:「如果拍拖不是向這方面出發,這就不是認真了。(是否認定竇驍是結婚對象?)我們正拍拖,再慢慢了解,他是一個好好的人、好好的男朋友,大家到這年紀,都是向這個方向行,給我們一些空間!慢慢逐步逐步來。(媽媽是否也給竇驍很高分?)都幾好!覺得他好有禮貌和好有家教。」

倪晨曦揀定婚禮場地

倪晨曦表示平時很少跑步,為慈善也有練跑,未婚夫還低調到場陪跑,但怕醜不願上鏡。談到婚禮籌備如何?她說:「日子在明年初,在外國已找到一個幾靚又合適的地方,怎料該地方逢周日休息,正洽商可否為我們破例,正等待回覆,因找了風水師擇了日子,剛巧是星期日,要尊重雙方父母的意見,所以也不想改期。」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超盈過大禮排場好犀利」 何超蓮:將來結婚會低調
披圍巾遮肚見證超盈過大禮 奚夢瑤肚凸凸滲孕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