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地鐵列車內兩度性侵少女
交通燈半徑30.5米內泊車
52歲男伏屍柏文 警列兇殺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hip-hop歌手遭槍殺 拘18歲青年

【明報專訊】渥太華歷史悠久的拜沃德市場(ByWard Market)周五晚發生槍擊案,一名嘻哈雷鬼樂(hip-hop and reggae)歌手被擊斃,警方拘捕一名18歲獨行槍手。

案發於周五晚上9時許,當時大批籃球迷蜂擁到附近酒吧觀看多倫多恐鳥隊(Toronto Raptors)的賽事,期間41歲坎貝爾(Markland Anthony Campbell,圖)被擊斃。警方表示,槍擊案針對死者,相信案中不涉其他疑犯。

坎貝爾又名Jahiant Janh,是嘻哈雷鬼三重奏組Halfsizegiants的成員。坎貝爾曾於1994年發起舉辦一場反暴力音樂會,抗議汽車槍擊案受害人巴特斯比(Nicholas Battersby)無辜喪命。

Halfsizegiants發表聲明稱,他們的一名老友剛在Shaw Centre完成工作,而他正趕往另一個地方,他的女兒在那裡受到肢體襲擊,「馬克蘭(坎貝爾)為捍衛他一直信守的大義原則而遭人惡意開槍擊斃」。

目擊者伯西爾(Hailey Bercier)表示,當時他正帶荇a人將汽車停泊在肇事現場,突然聽到3下槍響,他迅即駕車離開,「我們目睹有人跑到對面街,他們開始尖叫起來。我擔心孩子的安危」。

為坎貝爾的友人兼音樂影片製作人哈克尼斯(James Harkness)收到噩耗後傷心落淚,「他在這種情況下離世,令我十分傷心」。

 
 
今日相關新聞
hip-hop歌手遭槍殺 拘18歲青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