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拘留68日的朴有天,離開拘留所時顯得十分憔悴。
放大
 
朴有天雖然已退出娛樂圈,但昨日仍有數十名粉絲到場為他打氣。
放大
 
朴有天一度流淚稱愧對粉絲。
放大
 
朴有天與舊愛黃荷娜(圖)一同涉毒被捕。
放大
 

其他新聞
Harry Styles爭演「貓王」傳記片
池珍熙新劇輸收視贏口碑
Lady Gaga獲奧斯卡投票權
田中圭逛銅鑼灣食包
中丸雄一獲圈外女友照顧起居飲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拘留68日 爆喊稱愧對粉絲 朴有天吸毒罪成判緩刑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數月前涉嫌吸毒被捕,拘留68日後,昨日獲判緩刑2年,他離開拘留所時,一度哭蚖◎\對粉絲。雖然朴有天近年多番爆出醜聞,但昨日仍獲數十名日韓粉絲到場支持,認真有情有義。

今年初朴有天涉嫌與舊愛黃荷娜一起分3次購買冰毒,並分7次吸食。案件昨日在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宣判,朴有天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罰款140萬韓圜(約9400港元),並需要接受藥物治療。

數十粉絲聲援

法官宣判時指出,朴有天承認觸犯吸毒罪,驗毒報告亦證實他曾吸毒,吸毒罪犯理應受到嚴懲,但鑑於他被拘留期間已認罪,並積極反省,故判緩刑。

朴有天今年4月26日被捕,拘留長達68日,他獲釋後接受傳媒訪問。明顯消瘦不少的他再次就事件道歉,「讓許多人擔心感到抱歉,今後會正直地生活,認真做人」;他稱今後會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當被問到對粉絲有什麼話要說時,他即忍不住落淚表示,愧對所有粉絲。

據韓媒報道,昨日現場有數十名韓國及日本粉絲,身穿「加油」及「Always Beside of Park Family」字句的T恤,高呼朴有天的名字。目送朴有天離開時,不少粉絲也跟虒迆\。

曾涉性侵醜聞

現年33歲的朴有天曾經是男團東方神起的成員,及後因合約問題,他跟隊友金在中和金俊秀另組JYJ繼續在樂壇發展。朴有天並參演《閣樓王世子》、《成均館緋聞》等多齣人氣韓劇,大受觀敷w迎。不過近年他是非多多,數年前他當兵期間爆出多宗性侵醜聞,經調查後他洗脫嫌疑,但形象直插谷底。當時其「富三代」女友黃荷娜對他不離不棄,二人一度訂婚,但不久後解除婚約。今年初黃荷娜涉吸毒被捕,其間爆出朴有天是同黨。朴有天最初否認涉毒,就算驗毒報告顯示他體內有冰毒成分,他也矢口否認,直到被拘留後才認罪,繼而被事務所解約,並宣布退出娛樂圈。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拘留68日 爆喊稱愧對粉絲 朴有天吸毒罪成判緩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