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江蘇研每周2.5天小長假
掃黑督導組「叩錯門」
粵破假藥案 扣貨12噸
侵犯用戶權益 18網企整改
百度顯示賭博資訊屬違規 企業有審核義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國務院舉行政策吹風會
稱25省非洲豬瘟疫區解除封鎖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周一(7月1日)下午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余欣榮介紹《國務院關於促進鄉村產業振興的指導意見》,並表示中國的非洲豬瘟預防、控制疫情工作,已取得階段性成效,截至周日(6月30日),共發生143宗疫情,其中25個省份131個疫區已解除封鎖。

另今年發生的44宗疫情,除4月外,其他月份疫情數量均為個位數。

有在場記者發問,非洲豬瘟對很多養殖戶造成嚴重影響,上述政策將如何幫助失去豬隻而未得到補償的養殖戶。

余欣榮回應,將強化疫情監察、分區防控,監管屠宰環節、餐廚廢棄物,嚴禁使用泔水餵豬;另加強境外疫情的防禦,包括對生豬、其他禽畜的檢疫,強化口岸等高風險區域巡查。

 
 
今日相關新聞
國務院舉行政策吹風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