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右)近日拍攝1分鐘影片,約戰「館長」陳之漢(左)。(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台韓鋼鐵製品赴越南洗產地
0至6歲國家養 郭台銘提徵收富人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陸拳王練喻軒下戰帖 嗆3分鐘KO
館長陳之漢開千萬美金出場費

【明報專訊】網紅「館長」陳之漢於7月1日和郭台銘爬象山做直播後,大陸拳擊、泰拳雙料冠軍練喻軒於2日再度發布視頻約戰館長,表示:「陳之漢你跟蔡英文、郭台銘這些台獨分子做活動,我都不care!我只想知道,你陳之漢有沒有膽量跟我打一場!」館長昨晚回應,表示自己還有事業要忙,要求對方必須出千萬美金出場費才願意應戰,不然可以來台灣參加比賽,台灣有很多格鬥好手可以切磋。

「館長」陳之漢5月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做直播時,對蔡英文強硬回應大陸大加讚賞,甚至直接C粗口怒嗆:「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

練喻軒當時即通過臉書及微信朋友圈公開做出回應稱:「我聽說這個叫陳之漢的說什麼,有種大陸現在打過來?好得很,這麼滴吧,我體重比你差多了,你來和我打,一回合你還站茠爾傴漰A贏可以不?我們對這種人太過容忍了!你爺爺我是業餘愛好者,WBC泰拳和拳擊的冠軍,我給你這個挑戰我的資格!臉書我發了,等他回應!」

「館長」陳之漢對於練喻軒5月時的約戰一直沒有回應,但就在陳之漢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7月1日相約爬象山並合體直播後,練喻軒於2日中午在youtube發表視頻再度約戰館長。

稱館長1回合沒倒就贏

練喻軒在影片中表示,館長陳之漢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這些「台獨分子」一起做活動,他都不care這些東西,也管不到,因為這是國家大事。

「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怎麼樣!不用說你贏不贏我那麼浮誇的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練喻軒是中國橫跨拳擊、泰拳、自由搏擊的多棲選手,目前已拿到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倫批尼泰拳冠軍、WBC拳擊中量級亞洲冠軍和WKA自由搏擊冠軍等多項榮譽。

 
 
今日相關新聞
陸拳王練喻軒下戰帖 嗆3分鐘KO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