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山東再發現元代磚雕壁畫墓葬
搶光馬拉松補給品 大媽:以為沒人的隨便拿
大學生捉雀被判入獄10年半 父批判刑重過貪官
《匯流》民調 韓國瑜贏郭8%
韓朱郭民調都贏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拆遷隊員遭撞斃 被拆戶之子被拘留

【明報專訊】河南漯河市郾城區拆遷釀命案,日前一名拆遷隊官員在凌晨拆遷時,疑遭被拆遷戶駕車撞死,警方已介入調查,官方已成立多個小組調查,包括拆遷是否合法。

深夜行動

官方小組查拆遷是否合法

中新社報道,事件發生在郾城區小李莊,當地棚改項目指揮部組織50餘人員,上周三(3日)凌晨拆除被徵收人王恩忠的房屋。其間有村民報警,警方凌晨2時50分左右到場,幾乎同一時間疑犯王×駕駛私家車撞向現場拆遷人員,其中一人躲閃不及,當場身亡。王×受傷送院,前日已被刑事拘留。

死者名為胡華東,有市民指出,胡為區衛生局辦公室主任,也是該拆遷區域其中一名承包負責人,但宣傳部陳姓官員稱胡只是衛生局普通工作人員。當地居民說,王×是王恩忠之子,因得知有人拆屋異常惱怒,遂駕車撞向拆遷隊;也有稱王在當地建設部門工作。

陳姓官員表示,事發地點為一個城中村改造項目,只剩兩戶不願配合,影響被拆戶回遷;深夜拆遷是因為白天不允許大型機械進城。

 
 
今日相關新聞
拆遷隊員遭撞斃 被拆戶之子被拘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