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昨日布羅迪與警方起爭論。
放大
 

其他新聞
日產房車連撞2車 釀一死一傷
泥頭車撼房車 1司機不治
手扼31歲婦頸 全國通緝惡男
柏文火燒死女子和2犬
貨車屋前車道倒車撞傷騎電動單車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每天營業額5萬元 屢封屢開

「不死」非法大麻店再遭查封 報稱住客男子叫囂拍門抗爭

【明報專訊】多市一間被取締後又重新開門、每天收入5萬元的非法大麻店,昨日再次遭取締,這次卻引發一次警民衝突。

多市政府聯同警方人員,昨天上午再次去到位於Harbord Street近士巴丹拿道的CAFE商店,這間店號涉嫌在未有牌照下,出售大麻,已經被取締人員取締過多次,但被查封後,又再開門營業。昨日警方聯同市府職員內進後,先充公內堛漱j麻和現金,之後便把商號的大門封上。然而市府執法人員工作期間,卻有一名報稱在內居住的市民抗爭。

市民布羅迪(Jeff Brody)表示,警方不可以把市民的居所強行封閉,之後便在大聲叫囂,又用手大力拍打玻璃大門,這時在場警員表示,若布羅迪繼續這樣做,將會被拘捕。

市府執法部門職員Mark Sraga,該間商號已經營一段時間,可以證實的是這是一間出售大麻的店號,現今是要在大門前架設鞏固的水泥石,以防商號又再重新開業。

他估計該間商號每天的營業額達到5萬元,當中涉及到不法勾當,市府會一直加大取締力度,向違規者出檢控。

 
 
今日相關新聞
每天營業額5萬元 屢封屢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