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歐萊雅稱品牌未有受中國經濟放緩影響。
放大
 

其他新聞
市場等待鮑威爾證詞 道指連跌3天
IBM急追雲端業務
大股東建議HBC關店賣地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歐萊雅CEO:中國市場增長仍強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化妝品牌歐萊雅(L'Oreal)行政總裁艾根(Jean-Paul Agon)於倫敦接受訪問時表示,品牌並未有受中國經濟放緩影響,反而4年間業務升兩倍,全球銷售額更因中國市場而增加10%,旗下品牌蘭蔻(Lancome)和美寶蓮(Maybelline)贏得消費者青睞。艾根指雖然中國其他市場開始見到放緩現象,但就指出化妝品增長依然強勢,暫亦不見有不利[象。

集團近85%增長來自中國

根據貝倫貝格銀行(Berenberg)的分析,歐萊雅業務近85%的增長都是來自中國市場。而艾根都表示其市場強勢原因有很大部分來自中國年輕一代,他指中國年輕一代對奢侈品的追求愈來愈熱切,其市場重要性從而增加。品牌亦愈來愈注重他們。

雖然於中國市場表現強勁,但貝倫貝格銀行都指出,因去年北美和西歐的銷售都略有下降,讓高度集中的增長帶來了下行風險。歐萊雅集團創辦於1909年,注重以高科技與美麗結合。1997年開始進駐中國,並由當初只有5名員工發展至現今擁有9700名。

 
 
今日相關新聞
歐萊雅CEO:中國市場增長仍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