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盛認為聯邦快遞及UPS股票都有逾20%的成長空間。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州車廠傳增產 特斯拉股價上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亞馬遜壓制力疑被高估
高盛建議入手FedEx、UPS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建議買進聯邦快遞(FedEx)及UPS股票,並認為兩家公司股價都還有逾20%的成長空間。兩家公司目前都在與快遞業新加入者亞馬遜(Amazon)競爭。

高盛對聯邦快遞的股票展開評估,並予買進評級,12個月目標價定為200元,約還有24%的成長空間。高盛也予UPS買進評級,12個月目標價定為123元,約有21%的成長空間。

高盛表示,聯邦快遞是該公司在物流業界的首選,並將其股票加入高盛信念股買進名單。

高盛分析師艾利格(Jordan Alliger)周三在致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寫道:「我們相信最近有關數位干擾及亞馬遜的顧慮,就短期而言均屬過慮。廣泛被報道的大咖加入者如亞馬遜及優步貨運(Uber Freight)…都不應是目前的焦點,更何況無數的自助行動將可改善整個行業的財務狀況。」聯邦快遞股價周三上揚0.49%,UPS幾乎沒有變動。

亞馬遜在建立自己的送貨網絡方面較為積極。聯邦快遞上月宣布,在美國快遞方面,不會再與亞馬遜續約。此舉令人擔憂聯邦快遞今後的業務。高盛指出,聯邦快遞及UPS在網絡自動化,新集散中心及優化等投資方面都砸下巨資,可以與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一較短長。

艾利格表示:「現存的物流公司也使用科技。數位干擾的威脅確實存在,但大規模的物流公司提供重要的內部科技以利長期競爭。」

聯邦快遞股價今年以來一直承受壓力,已跌0.85%,UPS表現也遠遜於大市,今年以來股價只成長了4.2%。高盛表示,物流業的估值現已到了令人矚目的水平。

 
 
今日相關新聞
亞馬遜壓制力疑被高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