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前日出席《獅子王》英國首映禮,首次跟Beyonce與其夫婿會面,彼此言談甚歡。(法新社)
放大
 
哈里王子(左)拖茞ㄚ嵾漲蒂甈鶡a氈的梅根(右)到場欣賞《獅子王》。(法新社)
放大
 
Beyonce(左)與夫Jay Z(右)早前把MV背景的蒙娜麗莎畫像,改成戴上王冠的梅根,頗有象徵意義。
放大
 

其他新聞
「鷹眼」父女合演新歌MV
傳《Marvel隊長》黑人女星任007
金高恩獲讚感動到喊
IU劇組人員遭拖欠薪金
蒼井優結婚即「分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獅子王》英倫首映禮初遇梅根 Beyonce哈里王子講湊仔經

【明報專訊】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拍成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前日在倫敦舉行歐洲首映禮,戲中聲演女主角「娜娜」的樂壇天后Beyonce被指耍大牌,跟夫婿Jay Z壓軸亮相紅地氈時,比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還要遲出場。不過,當4人首次見面時,表現卻像老朋友般熟絡,Beyonce大讚梅根的初生男嬰阿奇「非常漂亮」,又跟哈里王子分享湊仔心得。

Beyonce早前偕女兒Blue Ivy盛裝出席《獅子王》洛杉磯首映禮,前日到倫敦宣傳,哈里王子笑問為何不見Blue Ivy到場?Beyonce解釋女兒留在家中休息,「雖然她很想來」;亦有外國傳媒偷聽到Beyonce以「我的公主」稱呼梅根。

緣分始於2月

今次是梅根產後首度亮相紅地氈,眾所周知,Beyonce一直渴望跟梅根會面,還記得今年2月,Jay Z伉儷因事缺席第39屆英國音樂大獎,未能親自到場領取最佳國際組合殊榮,二人於是透過錄影片段致謝辭,並重演他倆的歌曲《Apesh**t》MV,但把背景的蒙娜麗莎畫像,改成戴上王冠的梅根,充滿致敬味道。

除了Jay Z伉儷外,有份為《獅子王》配音的諧星薛夫洛根(Seth Rogen)、創作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英國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阿拉丁》導演佳烈治(Guy Ritchie),以及《搖滾太空人》主角泰朗伊加頓(Taron Egerton)等亦來捧場,現場星光熠熠。

內地票房報捷

《獅子王》將於本周五在美國開畫,香港延至下周公映,反而內地提早在上周五率先登場,截至昨日為止,首周末4日累積票房高達4億人民幣,比起已經上畫的《阿拉丁》及《美女與野獸》還要豐收。至於美國業界預期,《獅子王》美國首周末票房估計可收逾1.75億美元(約13.6億港元),如果屬實的話,成績同樣亮麗。

雖然《獅子王》叫座,外國影評人的首輪口碑卻有讚有彈。加拿大《環球郵報》的評論認為:「影像令人驚訝,惟缺乏想像力。」英國《每日快報》表示:「《獅子王》的優點同時亦是缺點。」不過,美國雜誌《福布斯》則大讚:「視覺特技出色、充滿娛樂性、歌曲耳熟能詳,還有少許驚喜,可算老幼咸宜。」

 
 
今日相關新聞
《獅子王》英倫首映禮初遇梅根 Beyonce哈里王子講湊仔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