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報道指Symantec與博通談判停止,Symantec周一跌10.68%。
放大
 

其他新聞
亞馬遜年度「Prime Day」 成各大零售商促銷日
製造商避關稅衝擊 Crocs、GoPro「逃離」中國
4年低谷後復蘇 Chipotle股價創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傳與博通談判停止 Symantec股價挫10%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向CNBC透露,Norton防毒軟件開發商Symantec與博通(Broadcom)之間的交易談判業已停止。消息人士指出,Symantec不願接受博通提出的每股28元以下的收購價。消息人士表示,博通在談判初期曾表示願意出價每股28.25元,但後來又將此一收購價降至28元以下。

Symantec本月初在宣布博通正在為收購該公司進行最後談判後,股價激升。CNBC曾報道,兩家公司正在談判收購價並預見合併後的協同效應可達15億元。Symantec周一股價跌10.68%,收22.84美元。博通升1.03%,至288.34美元。

近年來,Symantec一直因高層人事更迭,雲安全公司攫獲企業市場份額,新興公司又提供新方法保護行動裝置等原因而業務不振。

晶片製造商博通去年以190億元收購了CA Technologies,並試圖收購高通(Qualcomm),但為美國司法部阻止。3名知情人士本月初向CNBC透露,即使沒有Symantec,博通一直在努力收購一家基建軟件公司並曾考慮過Tibco。Vista Equity Partners在2014年以43億元收購了Tibco。

由於美中貿易戰傷害到博通的核心半導體業務及其與中國電信業巨擘華為的關係,收購一間軟件公司可以增強博通的實力。在華為今年5月被美國列入黑名單後,博通將本年晶片銷售額預估下修20億元。

 
 
今日相關新聞
傳與博通談判停止 Symantec股價挫1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