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城隊主帥哥迪奧拿(右)在指導球員。(新華社)
放大
 
狼隊球員(上)和紐卡素球員在爭拚。(新華社)
放大
 
布魯士(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鍾斯入球 曼聯4:0炒列斯聯
熱刺右閘捷比亞轉投馬體會
小勝突尼斯 尼日利亞奪非洲盃季軍
尼馬開操準備中國行
公鹿再添「字母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史達寧起孖 4:1反勝韋斯咸
曼城英超亞洲盃決戰狼隊

英超亞洲盃昨於中國南京舉行,上季英超盟主曼城以4:1反勝韋斯咸晉決賽,將與狼隊於周六轉戰上海爭冠。

韋斯咸於26分鐘博得對手新援左閘安祖利奴禁區內犯手球,由隊長麥克盧保射入12碼先開紀錄,及後安祖利奴疑再於禁區內犯規,但球證未有表示。戰至33分鐘,「藍月」由大衛施華接應右路長傳妙射破網扳平。3分鐘後,曼城小將盧卡斯尼美查在禁區內被對手中堅奧邦拿拉跌獲12碼,由他親自操刀反超2:1完半場。

狼隊大勝紐卡素闖決賽

換邊後曼城先後換入史達寧、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及利萊辛尼等星將,並憑史達寧於59及72分鐘梅開二度,終以4:1反勝韋斯咸殺入決賽。

至於狼隊面對「喜鵲」紐卡素,憑茷e鋒迪亞高祖達梅開二度,加上中場基比斯韋特的入球,以及對手小將湯馬士阿倫的烏龍球,以4:0大勝,將與曼城於周六轉戰上海爭冠軍,而紐卡素則與韋斯咸於當日較早時間爭奪季軍。

布魯士執教紐卡素

另外,紐卡素昨日宣布委任前曼聯中堅布魯士(圓圖,球會官網)做主帥。

現年58歲的布魯士獲任命為紐卡素主帥,雙方簽下3年合同,會方未有交代細節,但盛傳是英超最低薪領隊。

布魯士說:「我很高興和自豪成為喜鵲新領隊,這是我的兒時球會,也是我的先父的球會,故此對我和家人來說,意義深遠。」

布魯士在英格蘭東北部成長,曾任教紐卡素死敵新特蘭,他跟兩名助手同時上任。

布魯士接過帥印後立即與助手飛往南京,跟正在當地參加英超亞洲盃的球隊會合。

布魯士球員時代踢過曼聯和伯明翰等球會,退役後教過韋根、水晶宮、伯明翰、侯城和阿士東維拉等總共十支球會,上周才跟錫周三請辭。

 
 
今日相關新聞
史達寧起孖 4:1反勝韋斯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