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上流傳一段34秒片段,顯示在一個冰球場內,多處有身穿白衣紅字的香港少年冰球隊隊員,被身穿紅衣白字的內地隊員打。其中有兩人圍攻身穿23號球衣的港隊隊員(圖左下方),向其頭部揮拳。(網上片段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誹謗案 余非認「無特別做過」資料核實
灣仔街頭 中年漢剪刀插頸自殘
6月起加價 西隧本年度盈利逾18億
涉其士周亦卿1.89億股 長女告妹妹母親 指遺囑無效
疑滲水負荷 中環街市塌假天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毆打港隊 深圳冰球隊3人停賽一年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一段香港少年冰球隊被內地球隊圍毆的片段,本港球隊教練在社交網站發文稱,內地球隊因被港隊領先而喪失理智,在場球證未有阻止,又稱「乾淨」的賽事相信不可能在內地發生。香港冰球協會昨晚發聲明,表示中國冰球協會已取消深圳隊3名球員比賽資格一年,事件已解決。康文署表示冰球賽事期間,香港和深圳兩支球隊口角,並釀成衝突,事件中沒球員受傷。

教練稱深圳隊落後失理智

指球證旁觀未制止

港隊教練在社交網站稱,在賽事最後一局,港隊以11:2領先「崑崙鴻星萬科龍隊」U20隊。7名內地球隊員打5名港隊成員,5人保護自己,在場球證沒有制止,而是站蚙[看。他表示,想打一場「乾淨」(play clean)的賽事,展現體育精神,不過相信不可能在內地發生,自己身為教練卻幫不到隊員感到要瘋了。

港冰協感謝中國協會迅速處理

香港冰球協會昨晚發聲明,稱前日(31日)的全中國第二屆青年運動會賽事,確實有不愉快事件發生,中國冰球協會已取消了深圳隊3名犯規球員一年參加冰球比賽的資格,感謝中國冰球協會的迅速認真處理方法,對兩地冰球發展和交流充滿信心,事件已解決。

康文署稱經了解,網上流傳的視頻片段是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體校組男子甲組(17-19歲)冰球賽事,前日(31日)中午12時30分舉行,對賽隊伍是香港和深圳,其間兩支球隊隊員發生口角,釀成衝突,事件中沒有球員受傷,香港代表隊昨已完成最後一場賽事,今日返港。康文署表示,中國冰球協會已即時暫停3名深圳冰球隊球員參加內地和海外賽事資格1年作為懲罰,署方已要求香港冰球協會就事件提交書面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毆打港隊 深圳冰球隊3人停賽一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