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泳將羅切特解禁復出:
丹尼爾鳥倦知還投聖保羅
齋操不落場 馬古尼今避戰阿特蘭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士角逐季後賽前兩站
爭取巡迴錦標賽入場券

高爾夫名將老虎活士通過社交媒體確認將參加聯邦盃前兩站季後賽,首先是下星期在自由球場舉行的北美信託錦標賽,然後是8月15日至18日在梅黛娜鄉村俱樂部舉行的BMW錦標賽,從而努力殺入巡迴錦標賽。

「已經做好準備參加聯邦盃季後賽,從北美信託錦標賽開始,然後是BMW錦標賽。希望在那堥ㄗ鴔A們。」他周三發布推特時說。

活士是東湖的衛冕冠軍,可是目前在聯邦盃上排名27位,有可能無法進入亞特蘭大的30人名單之中。

這個賽季只有3站季後賽,積分排名前125位選手可以參加北美信託錦標賽,然後排名前70位選手晉級BMW錦標賽。最終,排名前30位選手將進入巡迴錦標賽。

活士十分自信他將向前所未有的聯邦盃第三冠進發,因為他在這些場地中都有成功的歷史。2009年和2013年,他在自由球場舉辦北美信託錦標賽的時候獲得亞軍。

2009年,斯洛庫姆實現了超級大逆轉,在第72洞拿下關鍵性的20英尺保帕推桿,才讓活士無緣冠軍。而2013年,活士看上去正朝茬荍Q邁進,可是腰部的問題爆發了,導致他痛苦地跪到了地上。儘管明顯的疼痛,活士仍然一路堅持,以至於第72洞果嶺邊緣面對一個可以將比賽逼入延長賽的推桿,可惜他的球差一轉才進入洞中。那是活士一系列嚴重腰部傷勢的開端,後來不得不多次動手術。

活士在梅黛娜的戰績也挺好,1999年和2006年在那媊僚o了美國PGA錦標賽。

自從四月份贏得美國大師賽以來,活士的參賽數量一直很少,因為他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北美信託錦標賽僅僅是奧古斯塔經典勝利以來他的第五次參賽。活士上一次參賽是北愛爾蘭舉行的英國公開賽,在那堨L遭遇淘汰。

談到活士連戰兩個星期,那是43歲選手二月份連戰捷恩斯公開賽和墨西哥錦標賽以來的第一次。

如果活士一路殺入東湖,將是去年季後賽以來,他第一次接受連續三周比賽的考驗。可是有鑑於他在那座球場兩次奪冠,四次獲得亞軍,甚至活士感到疲勞,也不能忽視。

 
 
今日相關新聞
活士角逐季後賽前兩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