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遇溺男童被救起時全身僵硬,救護員為其施心外壓急救,一名男親友(左)蹲在一旁大哭,大叫「阿B,頂住呀」。(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闖李澤楷大宅 內地賊被擒
港鐵邀英澳專家助查出軌
沙中線聆訊明續 中科斥政府未徹查紅磡站
【周日人物】元朗開店半年遇7?21 90後拍檔硬頸圓夢 餐廳發揚獅山味
不忍婆婆客「未食過龍蝦」 龍蝦包加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12歲童大埔龍尾摸蜆溺斃

【明報專訊】12歲男童昨午偕同學到大埔龍尾摸蜆,一度大叫「呢度好深水」,繼而失去影蹤。消防到場搜救,近4小時後將男童救起,當時他已身體僵硬,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喊「好深水」後失蹤

現場消息稱,12歲張姓死者昨午2時許與兩名同學到大埔龍尾海邊摸蜆,張童當時身穿T恤和長褲,戴潛水鏡及咬茤I吸管,潛入水中摸蜆。至下午3時許,其同學聽到張童大叫:「嘩,呢度好深水!」轉身已不見張童蹤影。兩名同學見狀大驚,即上水求救,由41歲曾姓女途人代為報警。

警方及消防到場搜救,消防一字排開涉水而行,又派出蛙人潛水搜索,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協助。消防在晚上7時許將張童救起,他當時已無知覺,面色蒼白,嘴唇發紫,雙手握拳,身體僵硬。數名在場等候的親友見狀嚎哭,其中一名男親友大叫:「阿B,頂住呀!」又向張童的同學說:「叫鬻A兩個唔好去。」

親友喊「阿B頂住」

救護員為張童施展心外壓,又用體外心臟去顫器施救,之後將他送上救護車,一名女親友衝上救護車,不斷以手搓張童手腳,大叫「頂住」。張童被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搶救,返魂乏術,確實死因有待剖屍確認。

 
 
今日相關新聞
12歲童大埔龍尾摸蜆溺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