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英國王室成員威廉王子、凱特一家五口都愛穿藍色。(Royal Family facebook圖片╱法新社╱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澳洲前總理得知女兒被姦 禁報案以保護政治生涯
日皇辦即位儀式大嘗宮 共78萬人參觀
芬蘭34歲交通部長馬林 將成史上最年輕總理
紐約華裔單刀滅門 見屍警員受心理創傷
芝麻街「大鳥」逝世 享年8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2020年度顏色:「經典藍」

專注色彩研究的機構Pantone昨日公布了2020年的年度顏色——經典藍(Classic Blue, pantone 19-4052),形容經典藍色永恆不朽、簡約優雅,予人平靜、安心的感覺,具有可靠、可信賴、信譽和穩定性的特質。

藍色一向予人穩重的感覺,英國王室成員都經常穿著藍色,包括: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凱特,他們的三個子女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王、路易小王子都曾穿著經典藍。薩塞克斯公爵伉儷哈里王子和梅根都常穿藍色,沉穩可靠又親切。

 
 
今日相關新聞
2020年度顏色:「經典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