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基隆翻船疑雲 貨輪入港船身傾斜
郭台銘派對會特朗普 盼促進台美貿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蔡英文民調領先 朱立倫:絕對不是

總統大選倒數15天,本周封關民調陸續出爐,綠營支持度領先藍營近四成。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昨在台中輔選時表示,真實差距「絕對不是大家現在所看到的民調數字」。

《自由時報》早前隨機抽樣訪問1074名市民,昨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在支持度方面,民進黨「蔡賴配」為54.25%、國民黨「韓張配」為15.59%、親民黨「宋余配」為4.76%,蔡韓差距達38.66個百分點。另外,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為1.21%,仍有24.18%尚未決定。另外,YouTuber「PC」25日到深綠票倉高雄鼓山區進行街頭民調,隨機訪問100人,結果韓國瑜以41票(50%)小勝蔡英文的39票(48%),宋楚瑜則得2票(2%)。

中央社報道,朱立倫昨在台中針對韓國瑜民調落後一事表示,「如果真如那些數字,蔡英文也不用擔心,昨天(25日)的政見說明會就不會變成攻勢林立的蔡總統,應該是以逸待勞的蔡總統」。

 
 
今日相關新聞
台團體遞3萬份提議書啟動罷韓
蔡英文民調領先 朱立倫:絕對不是
台媒:國民黨本土派醞釀出走潮
台聯促中選會重審韓國瑜參選資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