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9年3月2日,球星高比拜仁和他的二女Gianna觀看大學籃球比賽的資料圖片。 (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約克區華裔家長提四大訴求 由中國回來學生應自行隔離
CZ311另一乘客報警送院 航機未重點消毒即回廣州
機管局不准當值員工戴口罩 協助東航南航長榮乘客例外
沒通知護送新疫症患者 兩名醫務員憤怒兼難過
拒絕可疑電話反被騙 女子斥電訊商不合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退役NBA球星高比拜仁 直升機墜瓵怔 終年41歲

【明報專訊】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在當地時間周日(26日)早上,於加州一宗直升機意外中身亡,終年41歲;其13歲二女Gianna也在機上,證實罹難身亡。

13歲二女同告喪命

高比拜仁乘坐其私人直升機,在加州發生意外,直升機墜珓槉茪鶠A救護人員趕至,但機上無人生還,據報9人在意外中喪生。目擊者表示,意外時直升機引擎發出巨響,未幾便墜牷C意外原因仍在調查中,但據稱高比拜仁的妻子當時不在直升機上。

41歲的高比拜仁於1996年出道,職業生涯效力洛杉磯湖人贏盡殊榮,曾五奪NBA總冠軍,當中在2009及2010年,更榮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他曾18次入選明星賽,亦領美國隊兩奪奧運冠軍。他在2016年退役後,至今仍保持多項籃壇紀錄。後輩勒邦占士前天打破他的得分紀錄,升上NBA史上得分榜第3位時,高比拜仁還上載二人合照,向對方道賀,未幾即傳出噩耗。

高比拜仁與太太Vanessa Bryant育有4女,幼女在去年6月出生,日前剛滿17歲的長女為排球好手。(相關新聞刊A6、27版)

 
 
今日相關新聞
退役NBA球星高比拜仁 直升機墜瓵怔 終年41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