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DIY沒問題?與女友也沒問題
環保 + 省錢的「肝淨」 大掃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一碰超酥麻!敏感帶Top3曝光
食指竟入選

人體藏?許多秘密,尤其當那條「敏感神經」被碰觸時,就如同通了電般電流流竄全身,而事先做好功課就能盡情享受滾床單樂趣!

海外約會App《JustDating》調查男女網友敏感地帶,統整出最能挑起「全身酥麻感部位Top3」,結果發現有90%女生羞認耳朵後方最敏感,反觀男生無法抗拒的敏感點,竟然是食指,結果讓人超意外。

根據調查,想要挑起情慾,有90%的女生羞認「耳後超級敏感」,只要在耳邊稍微輕聲說話、吹氣或輕咬,甚至只是輕輕一吻,敏感帶會立刻被開啟。其次則是胸部至鎖骨中間的部位,神祕又特別的區域讓70%女生為之瘋狂,坦言會讓性致來得特別快。

第3名則是肩膀,有40%女生就是喜歡男生親吻這地方,感覺特別酥麻又銷魂。

反觀男生,「口味」則相當特別!

根據統計,有80%男生竟認為「食指」是最無法抗拒的敏感點,雖然該部位沒有太多敏感神經,但對方吸吮食指時的視覺衝擊,能讓「蟲蟲們」立刻衝向大腦。

第2名則是沿?後頸一路到臀部上方,正面則正好是下腹部,無論正面或背面都剛好連接?敏感的私密處,而用指尖從後頸一路輕輕滑到臀部上方,再滑向正面下腹部,讓60%男生大喊不行,實在無法抗拒這種「弔胃口」的Feel。

男性調查中排名第3名的則是嘴唇,發現男網友們的唇部也十分敏感,尤其在親密行為時的激熱之吻,就能讓30%的男生立馬進入狀況。

 
 
今日相關新聞
一碰超酥麻!敏感帶Top3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