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年輕人新增病例激增 三藩市推遲解除社交限制

[2020.06.27] 發表

加州新冠病毒病例再次激增,三藩市市長決定,推遲原定在下星期一解除部分社交限制的措施,認為若果情況持續又不及時介入的話,到時只能再度以全市停擺去控制疫情。

加州新冠肺炎病例再次激增,數據顯示,測出陽性的年輕人數增加。截至本周,加州診斷為新冠病毒陽性的人中有56%為18至49歲,儘管他們僅佔加州人口的43.5%。 在整個爆發期間,這一數字一直在上升,但在最近幾周急劇上升。同時,65歲以上的人過去佔新冠呈陽性的人群的近四分之一,現在僅佔不到15%,大致與他們的人口比例相符。在洛杉磯縣,有40%的陽性病例在18至40歲的人群中。

在除了加州的其他地區,也出現確診人群愈來愈年輕的情況。傳播大多可能發生在餐館、酒吧、工作場所、醫療設施、體育館和音樂活動等地方。

許多人群與附近的劇烈呼吸有關,例如人們在卡拉OK派對上唱歌,在音樂會上歡呼,在酒吧聊天或在健身房鍛煉。(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澳議員疑被華滲透 警突搜寓所辦公室
澳洲一名立場親華的地方議會議員莫瑟馬尼(Shaoquett Moselmane)被指與中國政府有不尋常關係,警方周五(26日)突擊搜查其寓所... 詳情
巴西目前面對嚴峻的新冠疫情,最近又有新型寨卡病毒。(美聯社)
【明報專訊】在對2019年巴西流行的寨卡病毒進行基因序列分析後,巴西流行病學專家近日宣布,發現了一種起源於非洲的新型寨卡病毒,專家警告說,這... 詳情
巴西發現新型寨卡病毒 專家憂或引發新疫情
【明報專訊】在對2019年巴西流行的寨卡病毒進行基因序列分析後,巴西流行病學專家近日宣布,發現了一種起源於非洲的新型寨卡病毒,專家警告說,這... 詳情
墨西哥城警察局長遇襲中3槍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警察局長加西亞遇襲受傷,他的兩名保鑣及一名平民死亡。 墨西哥城市長克勞迪婭.欣鮑姆昨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當天清晨,加... 詳情
柬埔寨燒珙r品
為響應國際禁毒日,柬埔寨金邊昨舉行儀式,燒477.7公斤毒品。柬埔寨首相洪森昨就國際禁毒日發表信函,提醒政府官員要以身作則,要嚴格執法,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